2007年8月16日 星期四

忠孝東路走九遍~~~~~~~~

今天實在是太閒了,待在家裡啥事也不能作,就跑去東區看看

想一想

動力火車真的很猛



忠孝東路走九遍

從三重廷著忠孝東路走到汐止

還有餘力跳上車子離開傷心的台北

然後到了高雄

再走九遍忠孝東路

忠孝東路走九遍 - 動力火車
曲︰郭子
詞︰鄔裕康
編︰屠穎

*這城市滿地的紙屑
 風一刮像你的嫵媚
 我經過的那一間鞋店
 卻買不到你愛的那雙鞋
 黃燈了人被趕過街
 我累的攤坐在路邊
 看著一份愛有頭無尾
 你有什麼感覺

#耳 聽見的每首歌曲都有我的悲
 眼 看見的每個昨天都有你的美

+哦 忠孝東路走九遍
 腳底下踏著曾經你我的點點
 我從日走到夜 心從灰跳到黑
 我多想跳上車子離開傷心的台北

%忠孝東路走九遍
 穿過陌生人潮搜尋你的臉
 有人走的匆忙 有人愛的甜美
 誰會在意擦肩而過的心碎

重唱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