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0日 星期二

續.所以說

也許正是因為想要改變

又或著容易被一堆人事物影響

也或著只是單純想吸引人關心

我幹了一堆蠢事

但我也為自己招來了不少的麻煩

搞到最後我甚至有被害妄想症

我瘋了,是我自己把自己逼瘋的


那些把我當笑話看的

那些以找我麻煩為樂的

他們並沒有把我逼走

是我自己離開他們的


而且我了解到

怎論作甚麼也該變不了那些人對我的看法

於是我選擇了逃避

最後我終於無路可退了



二十年來我一直問我自己同樣的問題


我到底要甚麼?到底誰說的是對的?為甚麼我永遠無法下定決心?


我很怕我這輩子再也找不到正確的答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