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7日 星期六

某台灣遊戲公司的嘴炮歷史


同樣的這篇文章也在嘴炮,內容大家看看就好。


2002年3月底 - 某公司放話將成為國內最先開發出Xbox中文版遊戲的公司

2002年7月底 - 某公司與台灣大小廠商一起發起「PS2軟體聯盟」,爭取SONY的認可。

2003年年底 - 某公司宣稱正在研發Xbox遊戲,預計明年問世。至於PS2開發時間太長,又要面對其他研發成本高的遊戲之競爭,目前並不考慮。

2005年9月份 - 某公司表示將於2007年於Xbox主機上推出強作。

2007年 - 該公司宣布於Xbox360推出強作,同時戲谷也宣布將於Xbox360推出戲谷麻將,同年又宣布於Wii和NDS上推出強作。

2009年 - 戲谷在於一月份在Xbox360上推出了戲谷麻將,該公司甚麼洨都沒生出來。



基本上我講的這公司很多人也知道是哪間了吧…看了一下相關的網頁,智●的嘴炮也很high,但是至少至少還有東西給大家看,而該公司卻甚麼鬼都沒有,智●這公司很多人都很肚爛,但是罵歸罵,最後大家還是乖乖的掏錢出來養這間公司。

而方才說的這間公司呢

一連串政策錯誤,再加上該公司的產品老愛用不知道是哪個低能兒引進了低能防銬程式(傷硬體、難移除、要上網認證、限制安裝次數、排斥虛擬光碟),簡直在惡搞正版片玩家,而且很奇怪的,最後還是會有山寨版可以laim,所以我不知道這玩意兒到底有啥屁用,而且該公司對甚麼事情的反應都慢了好幾拍,而且又愛嘴炮,導至許多人對這公司的信心全失…

2008年年底,由於沒有新作品再加上沒啥宣傳活動,營收已經衰退到屈居末位,先前的承諾推出的強作音訊全無,恐怕胎死腹中的機率頗高,我想,這間公司走入歷史,也只是遲早的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