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 星期一

導讀:林北的網誌 - 左


圖和內文,可能有點關係

我這個人無論在作甚麼事、搞甚麼東西,都會像去自助餐店般的,看到甚麼食物就一股腦的裝進盤子裡,我的網誌排版也是如此,想到甚麼就丟甚麼進去,結果回頭想整理看到現在這種排版又懶了下來。

我這網誌用的是從Blogger Template : BlackCat幹來的三欄式模組,而裡面林林總總通常都是想到甚麼就塞甚麼進去。

從左邊開始說起網誌分類、網誌封存是blogger內建的功能,最新回應則是google找到的語法貼上去,還有個欄位叫"我的",則是我在niconico、youtube還有無名的個人頁面,洽特BLOG連播網算是用來打響知名度用的,追蹤者也是內建的。

還有計數器,最上面那個是古早剛用blogger時,不知道去哪申請來的,然後就是計算這網頁值多少錢的網站stimator,下面兩個一個是blog104和部落格觀察,總之都是申請來自high用的啦!


淦!十萬多名,媽的總有一天我要幹掉排在第一名的彎彎!!


這玩意兒完完全全是用來宣傳blogger用的。

還有申請來的google廣告,大致上也是申請來裝飾用的,偶爾也會跳出莫名奇妙的廣告…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