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 星期二

這幾個月

我想我已經好幾個月都沒有寫部落閣了,不過我也不知道我現在還有多少讀者就是wwwwww

這陣子接觸到的東西也不少,發生的事也不少,一時要寫我2009年下半年發生了甚麼事也不知道該從何寫起。

這陣子在C洽寫了不少廢水文,像是一些動畫和遊戲的心得等等。

至於一些家務事……我想還是暫時不要說好了,雖然不少人都知道我發生了甚麼事了,但事情也告一段落了,等哪天想到再把整件事寫出來發洩一番吧。

剩下的,這陣子打算找我從以前到現在在各方面所"完成"的作品。至於其他未完成的作品就算了,未來的目標就是想辦法完成以前那些未完成的作品,就算是草草了事也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