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 星期二

靠岸…(續)



這部片子大家應該很熟了…就不多介紹了…今天是要來說這陣子他們又來個讓人無法理解他們到底在想甚麼的鳥事…

沒錯!他們出BD了!而且不是DVD跟VCD,更重要的事…只有BD!!!

回顧一下…按照之前新聞的說法,靠岸在台灣的票房是134萬,而且聽說上映不到兩個禮拜就下檔,至於其他的吐槽地方就不用多說了

會在韓國得獎八成是評審看了這動畫之後說:「淦淦淦淦淦!我受不了啦!要啥獎都給你,拜託快早點讓我解脫吧!!!!」

總之看上去應該是騙騙輔導金的鳥片,但他們竟然還有心臟出BD!而且不出DVD或是VCD!!(出99元VCD會不會太超過…)。回顧一下他們往年一些把錢丟到大海裡的作風,與其想大喊"他們到底在想甚麼",倒不如問"他們到底哪來的錢可以這樣一噴再噴啊!!!"

總之春水堂的作風真是另常人完全無法理解,偉哉春水堂!


啊對 他們的錢都是從人民的稅金來的

拿別人的錢幹這樣顧人怨的事,果然是…


不過出BD政府有可能拿錢嗎

而且靠岸也沒賺多少錢


淦淦淦淦淦…怎麼可以自我感覺良好到這種程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