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7日 星期六

我是孫小美。


10月8日是孫小美(六代之後)的生日


文字版:
我是孫小美。
出道18年,乳量卻愈長愈回去…


我是孫小美。
明明三代的形象比較受歡迎,卻因為一堆莫名奇妙的理由被迫成為九歲幼女。


我是孫小美。
今年九歲,卻被十四歲的糖糖叫小美姊姊。


我是孫小美。
八代年齡設定是十四歲,這年齡改變只為了修正那無聊的bug


我是孫小美。
身為看板人物之一的我,在二到七代的包裝上竟然老是被擠到角落去。


我是孫小美。
好不容易到了八代終於有機會在包裝上占有一席之地,想不到八代竟然是大富翁

系列單機版最後一代!


我是孫小美。
截至2011年9月17日,google搜尋只有40,600 項結果。

其中有一半以上是風馬牛不相關的玩意兒


我是孫小美。
每次一提到配對第一個就想到阿土伯,這到底是想表達甚麼?


我是孫小美。
出生地中國大陸
名字拼音竟然是Sun Hsiao Mei。


我是孫小美。
我的設定老是變來變去,就連生日也一樣…

從9月27日變到3月3日再變到10月8日…



我是孫小美。
每當有人提到大富翁四代,第一個想到的不是我。
而是那些畫的美美的NPC們…


我是孫小美。
從大富翁online之後,就幾乎沒有出場的機會了…


我是孫小美。
好不容易等到大富翁系列的新作,想說終於有了出場的機會。
結果等了老半天都沒下文…

最後竟然落得是開發中止的結局!


我是孫小美。
在大富翁五代的時候,曾經出過大富翁信用卡,信用卡上有我的圖案。

但那卻是我COS趙靈兒的圖案…


我是孫小美。
這影片的梗,竟是別人玩到不想玩的老梗…


最後,10月8日是我生日,就這樣…
我是孫小美…孫小美…孫小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