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9日 星期一

CN系的MMORPG - FusionFall



Fusion Fall官方網站

這是由美國卡通頻道和韓國希望Online的研發商Grigon共同研發的3D線上遊戲,故事背景則將了CN本身原創的節目結合在一起。

以下為無責任故事講解…

數千年來,橫行宇宙的FUSION行星在毀掉大大小小的星球之後,發現了新的目標,那就是The World of the Cartoon Network Universe!

FUSION行星對一次一次的利用Fusion Spawns收集資訊和侵略,而這些名為Fusion Spawns的小點,不旦含有劇毒而且具有模仿The World of the Cartoon Network Universe生物的能力,藉由這些能力他們創造了毀滅這世界的軍隊。

而身為地球最後一道保護防線的你,必須勇敢與這些卡通人物協力合作,一同面對挑戰。


這遊戲我是在一個以PPG和其他美系動畫為主題的日文網站上看到(Read Me! GIRLS!),由於我一直對大亂鬥類型的作品很有興趣再加上裡面的人物不是被燃化就是被萌化,也因些前陣子我申請了帳號嘗鮮了一下。不過…我玩過之後的感想,應該是我對這遊戲的期望過高吧,沒有想像中的歡樂,而且某些系統高達八成都模仿WOW。030

總之,一開始就跟一般的OLG一樣,創人物、解解新手任務,不過這遊戲最大的特色就是,達到一個特殊條件就會送你一個CN動畫人物寵物,也就是所謂的nano,每個寵物都有不同的能力,像是放放技能或是打怪打出來錢比較多。至於道具部份,可能是因為我玩不久,目前就只知道有雷射槍和爽手劍。

嗯…雖然唸了那麼多,不過這遊戲最大的賣點應該就是和童年回憶中的卡通人物一同冒險互動,目前只在北美營運,但是該遊戲沒擋海外ip,有興趣可以申請個免費帳號玩玩。

啊 如果想看看原本的人物被魔改成甚麼樣子可以去下面看看。
http://www.fusionfall.com/game/about-characters.php
(有人被鬼隱了…不過就某方面來說,是成了隱藏人物)

相關劇情
http://www.fusionfall.com/media/manga.php

改天如果有空的話再看看要不要拍實況play影片…

不過這樣的陣容出尛MMORPG,出單機game就夠嗆了吧 <O<


題外話:我們的大宇也曾發表一個以大富翁人物為主體的MMORPG大富翁星球,但是英文標題竟然是Richman Universe,不知道是不是被電波打到,不過該遊戲啥時會出仍是個未知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