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 星期五

哆啦A夢的都市傳說


http://blogs.yahoo.co.jp/erizabesu0627/22147279.html

當時在K島蠻紅的討論串

以下是此島友的翻譯在此借用(由於某些問題無法在島上回文因此暫無法取得此島友同意

在此深感抱歉)

在談論內容前,先來訴說一下特徵。

【作畫崩壞?多啦A夢的臉很可怕】
在這畫當中,畫多啦A夢的方法似乎顯的很奇怪。雖然沒有實際看過,但是調查之後得到
。多啦A夢的手誇張的長
。哆啦A夢的臉感覺很不舒服
。臉是細長
也就是被拉長了,手和臉都很細,似乎不是哆啦A夢了。


【登場人物對嘴,沒有聲音】
藝人當中,沒有播放聲音,豋場人物全部都像在對嘴一樣。

【從來沒看過的豋場人物,平常的三人不在】
藝人當中,那三個人並沒有出現。從有看過的人那邊打聽,完全沒有三人出線的場面。
然後,到目前為止沒有出現過的腳色出場了。和多啦A夢與大雄似乎是認識的人。

這這裡介紹本化的內容。
因為大雄的請託,多啦A夢和大雄使用穿透圈,往地球的地下商店出發。
往地下去的時候,帶著貝雷帽的女子出現,替兩人帶路。
被帶到的地方,有個像是大地球的模型,這模型突然裂成兩半,從中間流出像血一樣的黑
色液體。兩個人嚇到抱起來。
在這裡結束了。

首先奇怪的是接受大雄的請託這件事。因為沒有聲音,所以也沒辦法傳達意思才對吧?
再來是這話完全搞不懂意思,沒有オチ。
其他的還有大學在大雨日在學校的把傘放好為開頭的內容,想知道標題或詳細的人,請檢
索看看吧!

下一話是【不去不行】,用很簡單的話來介紹他的內容吧。

有一天的晚上,突然多啦A夢連標題就沒有就開始了,
背景是一片黑,只有大雄一個人走著,
突然大雄轉身,只說了「不去不行」,淡出。

就只有這樣而已。
因為沒有標題,所以以大雄的台詞「不去不行」作為他的標題。

然後,恐怖的事就在這個地方。在「不去不行」突然在深夜放送的那日,多啦A夢的作者
藤子先生就這麼死了。
也就是說,大雄知道了藤子先生最後的到來,而在深夜豋場。「不去不行」,說完了這句
話就向藤子老師那邊去了


感覺像是翻譯機翻出來的…

然後這是島民提供的示意影片


不過我猜這玩意兒應該是跟這作者是同一人

http://ppt.cc/BumK

這作者叫肉次郎,專門搞這些毫無內容又病到極點的玩意兒…我說的是真的。

像是第一次大雄回到家找小叮噹,然後小叮噹從壁櫥探出頭來說,僕トラえもん,然後大雄也不知道怎麼了就突然把小叮噹抓出來扁一頓…

總而言是一系列血腥又靠北的作品,一直到前陣子才慢慢有點劇情 (是有點哦),甚至有一集還安插比利兄貴客串,不過只是出現在那作品中的電視節目。

不過由於這一系列搞的實在太過份,想當然而,號稱權力者中判定最嚴苛的新銳動畫也砍了他不少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