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 星期二

秋月涼、偽娘、發狂紳士們


先烈們曾說過…時代的潮流是畫一個女的然後說他是男的。

說到偽娘,K島百科裡提到偽娘比較有代表性角色是渡良瀨準和宮小路瑞穗,總之在幾年前宮小路瑞穗曾經掀起了不少話題。

詳細:K島百科 - 偽娘


不過就我所知,在宮小路瑞穗之前曾在2002年到2003年引起話題的偽娘是這隻。
寄件者 沒有標題的相簿

當時被布利基特萌到的不少,被萌到的人無不感嘆,想不到這麼萌的角色竟然是…但這隻無意間開啟了不少紳士那未曾開啟過的開關,想當然而,一堆工口物就有如熱騰騰的好菜一道接一道端出,而不知是怨念還是怎樣,多數工口物將他的乳線畫的特別發達,還那讓人想忍不住想伸手玩弄的……咳…回到正題。

我對IM@S並不是很熟,主要對這game的認知大多都是從niconico和相關的討論來的,甚至到了前天為止,我才知道長髮的星井美希和短茶色頭髮星井美希是同一個人來著。而前陣子IM@S預定在NDSL/NDSi上推出新作時,當時就想說發售之時就弄來玩玩看好了,不過由於和其他系列的遊戲模式不同以及出在相對性能較弱的NDSL/NDSi上,因此反應並不怎麼熱烈。


但那時候秋月涼一些特別的設定讓眾人懷疑他是不是偽娘來著的…


直到7/11官方推出了這段影片。

結論就是:幹!還真的是偽娘啊!


這衝擊般的大事件想當然而引起了話題,預約人數從7/10為止的142人一夜之間增加到了302人,兩個禮拜後的今天已經有1183人預約,而nico廚怎麼可能會放過這設定而不大玩特玩一番,7/11當天就有若干惡搞影片出爐。

某個名勝負


呃…


淦…給我跟GnR道歉啊wwwwwww


音MAD


被其他兩人發現真實身分的涼



時至今日,秋月涼tag找到的影片有91部,而秋月涼的Community無論是等級、成員數、影片數都可以說是三位新人當中最高的。


相關的惡搞影片則是有一堆上級者向的…




這部是個人認為相關音MAD中最……變態傑作


而Pixiv方面就不用多說了…也是話題人物一個





搜尋結果:898,這還是過濾掉獵奇圖的結果。

雖然有人說他扮女裝是因為他想當偶像,可是事務所需要的是女性偶像,所以……但會走向這條路的涼鐵定和他堂姊鬼畜律子脫離不了關係wwwww

這證明了,一個話題性的人物背後都有一個惡魔般的兄弟姊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