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 星期五

巴哈新聞也提到了秋月涼

寄件者 沒有標題的相簿

再說一起,時代的潮流是畫一個女的,然後說他是男的。

新聞連結:巴哈新聞 - 《偶像大師 深情之星》女裝正夯? 新人偶像秋月涼秘密大公開!

嗯…對會注意偶像大師相關消息的人來說,這也不是新聞了,雖然看底下評語很多人在想這有啥好震驚的,其他作品的偽娘不是一堆了嗎?首先…偶像大師在日本人氣之高大概在台灣的我們所無法想像的吧,又是niconico御三家之一,相關影片又超過八萬部。
http://ppt.cc/2-wh

但在台灣就感覺比較小眾

甚至k島百科在介紹這系列的條目,是將另一個除了人物名字外,其他都八竿子打不著的Xenoglossia併在一起介紹,而且還比本傳還要來的詳細,是因為Xenoglossia有在香港三色台播過的關係嗎…
http://ppt.cc/g,3f

而且很重要的一點,官方是在公佈三人的基本資料、造型後,才在數個月後公佈他其實是男兒身。

在7/11官方公佈之後,nico廚大玩特玩這設定、pixiv上搜尋秋月涼的圖片到今天為止就有八百多張,其中不乏一堆重口味的工口圖、而偽娘愛好者們在得知這項設定之後無不食 大動,成立的Community硬是比其他兩位新人多出兩三百人。

雖然涼的願望是成功之後能以男孩子的身分重新出道,不過平常男裝的他都會被同學告白,看樣子這條路真的是很長很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