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 星期三

I'll Be There


這首可以說是麥可在Jacksons5時期的名曲

然後麥可在90年代(1992年?)曾經幫百事拍一支廣告,廣告內容是麥可自彈自唱I'll Be There,但是廣告裡面出現小時候的麥可和現在的麥可合唱。


之後2001年,麥可和其他兄弟一起合唱I'll Be There,唱到一半麥可忍不住哭了出來。


或許是被這演唱會感動到了吧…這首在我心目中是麥可所有歌曲中最讓我感動的名曲之一。

這陣子看了一些麥可死後一些媒體的報導,雖然說追悼的不少,但是擺明消費他的也不少,而曾經毀掉麥可的媒體連死後都不放過他,更可惡的是一些台灣媒體未經查證就拿一些國外的八卦小報或是網路上林林總總的消息當新聞。

但最近看到一個消息,好像是英國記者曾說過麥可最後的演唱會是被債主逼的,甚至原本十場被要求加到五十場,這消息指出以麥可當時的身體狀況開一場演唱會就很勉強了,開五十場擺明就是要麥克死在演唱會上,唉…如果這消息是真的,那麥可就這樣走了對他來說或許反而是種解脫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