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6日 星期二

RED:「傲嬌的女友真傷腦筋」 Part 2


原標題:RED:「傲嬌的女友真傷腦筋」娜姿:「Part2」




原文



--


RED:「傲嬌的女友真傷腦筋」娜姿:「Part2」


--


RED:「如果我說這標題只是要拿來釣人的話…」


娜姿:「會暴動吧?」


--


     啾啾…華藍市的早晨


RED:「嗯~~~~!好舒服的陽光呀」


小火龍:「KAGE!」


RED:「結果,沒想到我真的一個人露宿啊」


--


RED:「不過,跟娜姿醬說好了要在華藍道館前相约等待唷♪」


RED:「雖然說一起行動比較好啦,但像這樣有熱戀情侶的感覺也不錯呀!」


RED:「啊,是娜姿醬!」




娜姿:「被奇怪的跟蹤狂找上真是叫我頭痛」


小霞:「哎呀,娜姿也不好過呢」




RED:「跟她在一起的女孩子是誰呀?」




--


RED:「娜姿醬!」


娜姿:「真是的,總算是來了…」


小霞:「咦,他是誰…娜姿的朋友嗎?」


娜姿:「呃,這…這個男的是…」


RED:「初次見面!我是娜姿醬的男朋友」


小霞:「不會吧!娜姿竟然會有男朋友!」


娜姿:「不對!不對!」


--


RED:「讓妳久等真是對不起!娜姿醬」


小霞:「原來如此…所以娜姿也在兩小時前來到了我的道館啊」


娜姿:「等一下!小霞!!」


RED:「娜姿醬!這是真的嗎!?」


娜姿:「不是!你…搞錯了啦笨蛋!我只是在想要不要在等你的時候順便跟小霞聊一下天之類的,因為這麼想所以我早一點來了啊!」


小霞:「好啦好啦妳這傲嬌!」


--


娜姿:「小霞,不要被騙啦!這混球就是我剛剛講的跟蹤狂呀」


小霞:「咦,真的假的!?」


RED:「哎唷,娜姿醬真是容易害差呀~我才不是甚麼跟蹤狂呢」


小霞:「這種話也講的出來」


娜姿:「小心點,他的本性暴露出來了」


RED:「我喜歡的人只有娜姿醬而已!如果說,我是跟蹤狂的話,那跟蹤的對象鐵定是娜姿醬!娜姿醬已經是我的女朋友了啦!而且,以後我要跟娜姿醬結婚哦!嗯,小孩的話我想要一個男孩子跟兩個女孩子!」


小霞:「唔…嘩…」


娜姿:「噯…妳了解我的明白嗎?」


--


小霞:「可是我有一個問題」


娜姿:「甚麼問題」


小霞:「我已經知道這男的有多麼噁心了…那麼,娜姿為甚麼還要跟那傢伙約好見面呢?」


娜姿:「唔,這是因為…」


小霞:「因為甚麼?」


RED:「因為我們在一起旅行哦!」


小霞:「咦…?」


--


小霞:「也就是說,娜姿並不喜歡這個男的囉」


娜姿:「嗯,我恨不得他早死早超生」


RED:「真是傲嬌啊!」


小霞:「可是,你們現在在一起旅行」


娜姿:「嗯……」


RED:「對情侶來說很正常唷!」


小霞:「而且,還一起住宿又故意錯開出門的時間,又在我面前搞相约等待這種像是情侶的舉動…」


娜姿:「這點妳完全搞錯啦!!!」


RED:「對嘛!要我們同床共枕還早呢!」


娜姿:「請你給我安靜!」


--


小霞:「哦~,真的是為了確認他是否會成為冠軍才一起旅行啊…」


娜姿:「就是這樣!所以,我才會跟這個討厭的男人一起旅行…」


小霞:「真正的理由真的只有這樣啊~~」(゚▽゚)


娜姿:「這…這個…」


RED:「因為她喜歡我呀!」


娜姿:「你給我閉嘖!」


RED:「…咬到了」


小霞:「咬到舌頭啦」


娜姿:「嗚~~…」


--


小霞:「所以,你今天是要來挑戰道館的嗎」


RED:「嗯!這道館也打贏的話我就可以得到娜姿的摸摸」


娜姿:「我才不要」


RED:「咦?」


娜姿:「怎?」


RED:「喔?」


娜姿:「蛤?」


RED:「我跟讀者的殺必死呢?」


娜姿:「你在講些甚麼?」


--


娜姿:「真…真拿你沒輒…只是讓我摸摸的話當然可以」


RED:「真的!」


娜姿:「嗯…」


小霞:「你們真的沒有在交往嗎?」


娜姿:「我們才沒有在交往!」


RED:「打得火熱呢!」


小霞:「真叫人搞不懂!」


RED:「好耶!為了得到娜姿醬的獎賞,絕對要贏!!!」


娜姿:「雖然說是獎賞但也只有摸摸而已哦!」


RED:「但妳會摸對吧?」


娜姿:「嗯」


RED:「甚麼地方都可以?」


娜姿:「蛤?」


--


RED:「好!我要加油啦!」


小霞:「真是不要臉呀///」


娜姿:「給我等一下!最後那句話是甚麼意…」


小霞:「規則是一對一,理由以下略!」


RED:「上呀!皮卡丘」


皮卡丘:「啾啊~!」


小霞:「出來吧!寶石海星」


寶石海星:「@ω@」


娜姿:「聽我說話啊!」


--


小霞:「在那之前!」


RED:「?」


小霞:「對娜姿來說,這場贏的人是我應該沒關係吧?」


娜姿:「嗯,我在想如果這混球沒有拿到徽章的話,會不會讓他的未來變的跟雜魚一樣」


小霞:「那,講一下RED的弱點在哪吧」


RED:「!?」


娜姿:「這我辦不到」


RED:「娜姿醬♪」


娜姿:「你不要搞錯了,這才不是為了你。我只是為了這場比賽能夠公平的進行而已」


RED:「哎唷~妳這小傲嬌♪」


娜姿:「煩…煩死啦///」


小霞:「說的也是…真不愧是娜姿啊」


娜姿:「順便一提,RED,昨天跟你講的你還記得嗎?」


RED:「嗯!從娜姿醬提到,華藍道館使用的是水屬性,所以用電屬性的皮卡丘是個不錯的選擇!我也花了一點時間針對皮卡丘將他的等級往上練囉!」


小霞:「哇哩咧給我等一下」


--


小霞:「算了!上吧寶石海星!使用水槍」


寶石海星:「@ω@------」


RED:「皮卡丘快躲開!影分身」


皮卡丘:「啾啊!啾啊!啾啊!」


      皮卡丘躲過了攻擊


小露:「嘖!…好快呀」


RED:「呼呼呼…其實早在剛才我已經用了5回影分身啦」


皮卡丘:「(`・ω´・)+ 」


--


娜姿:「RED已經不像在尼比那時候一樣弱了啊」


RED:「嗯!我可是從一開始就全力以赴的戰鬥呀」


小霞:「別太小看我!寶石海星,用泡沫光線把他給解決掉」


寶石海星:「 @ω@<。〇。○゜」


RED:「太慢啦!皮卡丘!用電光一閃把寶石海星打到泳池裡!」


皮卡丘:「啾啊!」


寶石海星:「>ω<」


      咚


--


小霞:「呼…竟然犯了這樣的錯誤」


RED:「錯誤?」


小霞:「嗯,錯誤哦,攻擊我的寶石海星這點是沒錯,但你卻選擇將他打到泳池裡…」


RED:「這甚麼意思?」


小霞:「RED!寶石海星是水屬性神奇寶貝哦!所以在水裡可是他的最佳領域呀」


RED:「原來如此!」


小霞:「也就是說,你們想掌握寶石海星在水裡的一舉一動是不可能的事哦!」


--


RED:「皮卡丘,對泳池使用電擊」


皮卡丘:「啾~!」


小霞:「這招我也看透了哦!寶石海星,跳出來使用身體撞擊!」


寶石海星:「`@ω@´嘿呀!」


皮卡丘:「啾~~」


RED:「哇啊!皮卡丘的體力只剩下2了啊!」


--


小霞:「這種狀況下真的能打贏我嗎?」


RED:「這裡有一根電線」


娜姿:「這是?」


小霞:「這不是這道館的電源線嗎!」


娜姿:「咦!?」


      華藍道館停電了


RED:「電源線好像被老鼠咬斷了。不要太在意哦♪」


皮卡丘:「啾?」


RED:「接下來…啊~~把電源線放到泳池裡面…使用電擊」


皮卡丘:「啾啊啊啊啊啊!!!」


寶石海星:「嗚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霞:「寶石海星!!!」


娜姿:「真不愧是RED,手段如此的骯髒…」


--


小霞:「我輸了啊…這是你的徽章」


RED:「太好啦!第二個徽章」


娜姿:「真是順利的嚇死人」


小霞:「話說回來,你們去過黃金橋了嗎?」


RED:「黃金橋?」


娜姿:「報紙有提到那是華藍市的地標之一,那邊再過去的話有甚麼東西?」


小霞:「啊,那個有名的神奇寶貝評論家正輝的家哦」


--


RED:「hmm...」


娜姿:「要去那收集神奇寶貝圖鑑嗎?」


RED:「圖鑑怎麼樣都好啦,先走囉!娜姿醬」


娜姿:「那,就這樣囉」








      另一方面,黃金橋上


Green:「還沒來啊…」






--


RED:「接下來要去哪呢?」


娜姿:「一般來說…都要從紫苑鎮繞到枯葉市去吧?」


RED:「我看一下地圖…嗯,這樣繞很遠捏」


娜姿:「的確蠻麻煩的,那直接通過黃金市到枯葉市去吧」


RED:「嗯,就照娜姿醬說的作!」


娜姿:「直接通過黃金市的話,就不用管紫苑鎮那鬼地方啦」










      另一方面,黃金橋上


Green:「那傢伙是不打算來了嗎…還是要去紫苑鎮找他?」


--


      目前依然在華藍市


RED:「對惹!」


娜姿:「怎麼了?」


RED:「妳還沒給我打贏道館戰的獎品摸摸呢!」


娜姿:「啊」


RED:「甚麼都地方都可以給妳摸對吧!」


娜姿:「嗯…」


RED:「是吧!ㄟ?喂??」


娜姿:「我…我只摸一次哦!你到底…要我摸哪裡」


--


娜姿:「(如…如果他要我摸奇怪的地方怎麼辦啊…像是那話兒)」


RED:「肚臍!」


娜姿:「咦」


RED:「我的肚臍想要摸摸!」


娜姿:「…這樣就好了嗎?」


RED:「嗯!」


--


RED:「(・▽・)」


娜姿:「那…我要摸了哦…」


RED:「嗯!(・▽・;)」


娜姿:「(唔…一開始想說不會怎麼樣,但一想到像這樣直接摸男人的肚臍…不知為何真叫人感到臉紅…)」


RED:「( ̄∀ ̄;;;)」




「呀~~~有小偷呀」




娜姿&RED:「!?」


--


小偷:「嘿嘿…這技能機我就收下啦!」


RED:「你這小偷給我站住!」


娜姿:「等…等一下!」


小偷:「…為啥前面會出現露肚臍的男人還有正在摸他肚臍的女人。嗚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變…變態啊!」


娜姿:「你叫誰變態!」


小偷:「你們啦」


--


RED:「咦?仔細看的話這傢伙不是火箭隊的嗎」


R團(小偷):「嗯?仔細看的話那女的不就是黃金市的娜姿嗎!」


娜姿:「哼,被火箭隊的記住我的名字,真是叫人不舒服呀」


R團:「有甚麼關係嘛…又不會少一塊肉?對吧,娜.姿」


RED:「你他媽的咧!娜姿是你叫的吼,蛤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R團:「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君莎:「多謝你們協助我們逮捕犯人」


R團:「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RED:「太好啦!娜姿醬,技能機到手了啊」


娜姿:「真是讓我見識到了跟蹤狂的可怕之處…」


--


      枯葉市


RED:「來吧!道館戰」


馬志士:「HAHAHA!BOY!多愧逆能賴到遮裡來!」


RED:「贏定啦」


娜姿:「該怎麼說呢…道館前的樹木用念力撂倒是我,用超能力尋找垃圾桶中的機關來開門的也不就是我嗎…」


--


馬志士:「HAAAI!Come on,雷丘!!!」


雷丘:「雷~~~!雷雷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RED:「雷…雷丘!?」


皮卡丘:「啾啊!?」


娜姿:「RED,給我好好聽清楚。那個是…」


RED:「不就是山寨皮卡丘嗎」


娜姿:「咦?」


馬志士:「HA?」


--


娜姿:「山寨啊…」


RED:「中國製造的皮卡丘啦!」


馬志士:「NO!」


RED:「而且好肥」


馬志士:「窩的頭豪痛!逆不要亂講話!!窩的雷丘一定毀讓逆輸到脫褲子的!!」


雷丘:「雷雷雷~~~!」


馬志士:「啾讓窩的雷丘好好照顧逆的屁卡丘吧~」


RED:「上呀!小拳石」


小拳石:「Nya~」


馬志士:「……媽媽咪呀」


娜姿:「……真是太殘忍了」


--


RED:「太好啦!第三個徵章也到手了呀」


娜姿:「難到,你在尼比對戰所學的用到這裡來了啊」


RED:「比起這個,娜姿醬!」


娜姿:「怎麼了?」


RED:「我剛剛聽說這裡有艘豪華客船耶!」


娜姿:「嘿~」


RED:「一起去搭吧!」


娜姿:「你有票嗎?」


RED:「……媽媽咪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