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4日 星期日

Pokemon First Ball



網路上流傳著各式各樣的版本,真真假假的故事大家也都耳熟能詳。





但有個版本是這陣子才被人發現,這版本的名稱叫 Pokemon First Ball


正常版本,在標題畫面按下start鍵進入遊戲,開頭大木博士出現引導玩家進入遊戲。

但這版本進去之後,大木博士並沒有出現,取而代之的是一則簡單的文字敘述。

「十幾年後,Red終於回到了關都地區,但卻早已人事已非…」

在這訊息結束之後,在沒有取主角和勁敵名字的狀況下,場景直接跳到了16號道路,也就是在四色版中需要腳踏車才能通過的道路,而你根本不知道為甚麼你會在這,也不知道你要去哪裡。

而我們的主角,名字就叫Red,持有的神奇寶貝皆為Lv100,而且隊伍成員都和HGSS的成員一樣,可見這版本可能問世沒多久,當然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路上的路人並不會與主角對戰,上前和他們說話也只是Have a nice day之類的問候語,他們似乎已經不知道Red是誰了。

此時,若掉頭回彩虹市的話,一進入關所,就會有警察上前向Red盤問,當然只會「………」的Red是講不出甚麼所以然來,而警察也以維護地區治安為理由將Red帶回了警局,並扣留他持有的神奇寶貝。

回到警局後,警察們開始對他進行侮辱式的查問,於是他奮起反抗,打倒了數名警察,奪回被扣留的神奇寶貝逃入了市郊的樹林中,而警察在想著如何將他抓回來,這時透過調查,他們這才知道這個「逃犯」是當年打倒火箭隊,同年還成為石英聯盟冠軍的Red。

最後,Red不旦將上前想逮捕他的警察打的一敗塗地,並且佔領了彩虹市的警察局,把警察局局長打得重傷,但同時警察也包圍了警察局,這時,大木博士終於現身勸Red投降。

「Red!一切都結束了,看看外面,看他們!若你現在不結束他們會殺了你,這是你想要的嗎?已經結束了Red,結束了。」

這時一直沉默不語的Red終於喊出了他的心聲…

「甚麼都沒結束!不像關開關那麼容易,這不是我的工作,是你要求我收集神奇寶貝圖鑑不是我要求你,我也盡全力完成這工作,結果現在神奇寶貝的總數量爆增到七百多隻,我是收的完逆?我下山之後,半路上遇到不知道從哪來的愛護動物協會,指責我是虐待動物的凶手等等胡說…他們算甚麼?竟來抗議我!除非他們曾是我,當過訓練師,知道他們所罵的是甚麼。」

「那段時間大家都不好受,但那都是過去的事了。」

「那是對你來說,對我來說無業遊民的生活不算甚麼,當訓練師時還有人類與神奇寶貝的羈絆,回到關都甚麼都不是。」

「再怎麼說你也曾是傳說中的訓練師,別落到這般下場。」

「在當訓練師的時候我可以使用超夢,我的實力被許多傳說級的神奇寶貝所承認,回到關都後我居然連個小鋼珠店的工作都保不住!!」




「……天啊…大家都上哪去了……」

P.S 並沒有這個版本,請不要當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