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6日 星期日

Bukkiiman Kan!:聯合農業公司的危機


ChargeMan研! X 艦娘
其之六




這裡是聯合農業公司,背負著沉重儀裝的艦娘們,消耗的卡路里比一般人還大,而消化吸收的能力也比一般人強大,而陣守府為了這點,與民間企業聯合利用廣大的土地和科技生產艦娘們的糧食。

而此處的農業作業十分輕鬆,是一項高效率的工作,比如說吸收太陽熱量後轉換給農作物更多光線的太陽電磁中心,人工降雨的特殊直升機,有了這種巨型農場,艦娘們都可以吃到美味的米飯和蔬菜了。

而這裡的工作人員,和負責該轄區農業相關業務的農業局其中的調查班工作人員,皆為退役(解體)之後的艦娘所擔當…

~車上~

深雪:每天都要巡視一公頃農場,這是農業局調查班一人份的工作量,這附近是我負責的區域,怎麼樣,大的離譜吧!要詳細調查可是叫我忙的不可開交
吹雪:那邊看到的房屋就是了吧?
深雪:對,怎麼打電話都沒人接,周圍也完全見不到人
睦月:是不是出去旅行了啊?
深雪:不,這是不可能的,現在是最忙碌的時節。

~聯合農業公司到達~

深雪:(下車)吹雪醬,妳先在這等著
吹雪:好

~深雪進屋後~

夕立:吹吹這究竟是怎麼回事?
吹雪:唔,安靜過頭了,我有不好的預感

謎之直升機盤旋中…

深雪:呀啊啊啊啊啊!!!!!
三人:?!

~進屋後的三人,發現深雪倒在地上~

吹雪:深雪醬!振作一點,到底是誰?
深雪:那…那裡…
三人:啊!(望向工作人員的屍體)
深雪:快…從這裡逃走…快!唔…

突如其來的地震…

吹雪:……馬上逃走!動作快!

~上車後的三人…~

睦月:吹雪!(指著因為地震崩壞的聯合農業公司)
吹雪:趕快回去通知農場巡邏隊

野生的直升機出現了!
野生的直升機對吹雪一行人發動攻擊,但是沒有命中

睦月:好奇怪的直升機
吹雪:可惡,現身了!

~直升機上~

リ級A:哦,真是絕妙的時機,吹雪冒出來了
リ級B:要妨礙我們破壞農業聯合公司的傢伙都得死


吹雪:可惡的深海棲艦啊!

Bukkii Go!!!!!!!!!(變身)

吹雪:吃我的高角砲!
リ級:嗚啊啊啊啊啊啊!!!

~戰後…~

吹雪:……在深海棲艦手下犧牲的可憐人們啊……
睦月、夕立:・゚(ノд`゚)
吹雪:深海棲艦,我一定要親手將之毀滅!

元net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