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日 星期五

吹雪:我出了新動畫了!一片五百元!


吹雪到各大電視台推薦自己的作品,卻沒有任何一個劇組敢用,失意的她回到了鎮守府…






吹雪:沒有電視台肯播我主演的故事。
明石:有啊!
吹雪:在哪裡?
明石:自己做動畫就行了。
吹雪:你別調侃我了。
明石:我不是調侃你,我說的是真的。

        製作動畫組!

吹雪:真的只用這個機器……就可以做動畫?
明石:你要做甚麼類型的動畫,只要跟妖精談就行了。
吹雪:不必談了,我自己可以全權處理。

………

吹雪:我出了新動畫了!一片五百元!
眾人:高角砲使吹雪?

劇中吹雪:我想起來了!

眾人:這是甚麼玩意?!

吹雪:啊…沒有人要買嗎?只要拿去看就好了啦!
大淀:全都給我吧!

………

大淀:謝謝你!歡迎你再把這些廢圓盤拿來解廢棄任務。
吹雪:(TдT)

………

明石:所以我說過了啊,最好和妖精談談。
妖精:我們必須先掌握觀眾喜歡看甚麼樣的動畫。
吹雪:要怎麼掌握?
明石:要先作問卷調查

……

明石:好像都收集好了,首先我們看觀眾喜歡的艦娘……有島風金剛加賀天龍……
吹雪:等一下!這些人不是出擊就是遠征,回來不是大破就是擺臭臉,怎麼可能替我演動畫呢?
明石:沒關係,工廠那還有幾台多的。
吹雪:…啊!

……

吹雪:好棒哦!我的故事也要多加一點,拜託啦!
妖精:現在再看看其他有關企畫的問卷…
「請搜集古今東西豐胸的方法。」
「請報導六驅的秘密。」
「請放北上寫真片。」
「希望每一片都能附上一萬坨鋁土當作贈品。」

吹雪:都是一些個人的慾望嘛!
明石:既然是觀眾的希望,我們就儘量地滿足他們。

吹雪:妖精說,我們還是以島風做為封面人物比較好。
島風:好慢ㄛ~~

……

吹雪:全部賣光了!這作品都是我的信心大作。
妖精:我已經收集了觀眾的心聲了。
「這是部很精彩的動畫,如果沒有吹雪的話會更好,請把吹雪的片段刪掉!」

吹雪:我再也不搞動畫啦!!(〒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