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5日 星期五

激怒北上的方法


激怒北上的方法



1. 沒大沒小
叢雲:喂!雷擊戰啦!妳還站在那幹麻??
北上:(╬⓪益⓪)
 北上   叢雲
(o╬゚д゚)=○#☆))д`)


2. 嘴炮
吹雪:難道大家連最基本的索敵都忘了嗎?
北上:!!!!!!(╬⓪益⓪)


3. 挑撥
黑那珂:妳幹甚麼?妳以為你贏的了我嗎?
北上:!!!!!!(╬⓪益⓪)


4. 命令
叢雲:よーし!叢雲、出撃するわ!ついてらっしゃい!
北上:できん!!!!!!(╬⓪益⓪)


5.反應過度
北上:(・ー・)
叢雲:嗯?
提督:這位是北上
叢雲:甚麼!!!
提督:還請妳多多照顧
叢雲:甚麼!!!!!!!
北上:…我是北上(・ー・)
叢雲:甚麼!!!!!!!!!!!!!
 北上   叢雲
(o╬゚д゚)=○#☆))д`)


6.夜裡哭泣
大淀:啊…北上把等級只有二,背負著心靈創傷的阿武隈給嚇哭了……
北上:………長良型六號艦啊!!!!!!(╬⓪益⓪)


7. KY
北上:你叫我怪物?你錯了,我可是惡魔啊!!
リ级、ヲ級:惡…惡魔啊……
港灣棲姬:哼…怪物…
北上:!!!!!!(╬⓪益⓪)
 北上  港灣棲姬
(o╬゚д゚)=○#☆))д`)


8.叫錯名字
叢雲:好!出擊啦,北七
北上:…我是北上(・ー・)
叢雲:還不快點跟上,北七
北上:…我是北上(・ー・)
叢雲:妳到底在搞甚麼鬼啊!北七!
 北上   叢雲
(o╬゚д゚)=○#☆))д`)

北上:…我是北上(・ー・)


9. 無視
北上:如果你們不能展現出你們的戰鬥意志的話,我就把這片海域給破壞掉!
叢雲:…哦
北上:…………!!!!!!(╬⓪益⓪)
 北上   叢雲
(o╬゚д゚)=○#☆))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