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5日 星期五

艦娘改二到底是什麼概念


在動畫中,艦娘若是身體發光,就意味著可以進行改造,可這身體發光是怎麼回事?





首先我們來回想一下在動畫中,吹雪口中的練度到底是怎麼回事,練度,即為熟練的程度,或許就是透過不斷的修練,最後覺醒,此時的艦娘體內就會有股萬馬崩驣的力量,但這力量稍縱即逝,沒多久就會完全流失,因此,必須要透過肉體的強化,方能駕馭這種力量。

接下來就是肉體的強化,「工廠」到底在進行著甚麼呢?為何艦娘經過「改二」之後,就完全變了個人呢?或許我們可以假設工廠中,有一個通往一個異次元空間的通道,那裡重力是地球的好幾倍,空氣也比地球稀薄,而在那裡一年的時間就相對於外界的一天,而在那裡的艦娘,經歷了嚴格的特訓,自然也就變了個人出來。

哦!我話才講完馬上就有一個艦娘完成了「改二」,立刻投入了戰場。

另一方面,飛龍、蒼龍、赤城等人,再度面對死而復生的飛行場姬…

飛龍:「飛行場姬怎麼會突然復活呢?」
蒼龍:「我也不知道,但我感覺我們非打倒她不可」
赤城:「命運…難道無法改變嗎…」

而這時候一個身影出現在眾人面前,並打爆了所有艦載機,這個人是……

飛行場姬:「妳是…叢雲!」
叢雲:「妳就是飛行場姬嗎?」
飛行場姬:「妳跑來幹嘛?該不會可笑的說是來打倒我的吧!」
叢雲:「我不是來打倒妳的,我要讓妳粉身碎骨,屍骨無存。」
飛行場姬:「哼!看樣子妳是來真的了…」
叢雲:「本來就是玩真的!別客氣,儘管上!」
飛行場姬:「嘿…」

     飛行場姬    叢雲
喝啊!>(o╬゚д゚)=○# ( ̄#)_ ̄)

        飛行場姬  叢雲
咦…啊?>(o;゚д゚)=○ (・ー・)<嘿!

叢雲:「果然只是這種程度啊,我的修練成果還是讓我們的差距變的相當的大啊」
飛行場姬:「……不……豈有此理!妳應該是叢雲沒錯吧…難道不是?」
叢雲:「我呢…是超級叢雲!」

改二後的叢雲充滿著自信與實力,並稱自己為超級叢雲,飛行場姬已經完全不是她的對手…

叢雲:「看樣子妳似乎已經拼盡了全力,真令人失望,我還以為妳有多厲害呢!要殺妳簡直是輕而易舉!」
飛行場姬:「喔喔!畜生!七苦修!!!!如果…如果我能進化成中間棲姬…憑那傢伙…」
叢雲:「怎麼?妳是說如果妳進化的話,就不會輸我?」
飛行場姬:「沒錯!絕不會輸給妳,耐久、裝甲、回避……全都將變得完美!」
叢雲:「相差如此懸殊,還說只要進化就能贏我?」
飛行場姬:「妳…妳要我說幾次,就憑妳這種程度,我一定能贏妳的!如何?叢雲!IJN的特級驅逐艦最喜歡戰鬥,而且對手愈強,戰鬥的喜悅愈高…沒錯吧?」
叢雲:「……」
飛行場姬:「妳也想戰鬥看看吧?和進化過後的我!」
叢雲:「嘿嘿…妳真了解特級驅逐艦,好吧!我就如妳所願,快去進化成中間棲姬吧,打倒沒用的妳,我也沒啥好驕傲的!我等著好戲上場哦!」

在那之後………

         飛行場姬
真是可笑啊,叢雲!>(╬゚д゚)
          ⊂彡☆))д`)<巴……巴嘠哪!!!!!!!
            叢雲 大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