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3日 星期一

我在網路上的鳥日子 - 爛站篇2


再說一次,所謂爛站,其實也不是真的爛,而是太有特色了(認真)

今天介紹的也是曾被爛站王選出的爛站



宋七力—中華密宗,在網站泡沫化後,爛站一個接著一個倒的今天,這網站果然也是少數幾個倒不了的網站,莫非是宋神人在背後加持的關係?!

怎說呢,關於宋七力這個人應該就不用多說了,不過我發現他的信徒除了台灣,中國大陸、日本、美國都有他的分會,幹,這樣下去哪天他征服世界我也不意外。

本家:宋七力—中華密宗

評:搞這網站的作者鐵定沒有愛,看那萬年不變的鳥首頁就知道



同樣也是影響我深遠的網站之一,該網站的站長似乎是某出版社一個失意的主編,休站過一陣子,不過目前看這樣子該網站似乎也是無限期休站,不過雖然如此,這三年沒更新的網站資料保存的也算蠻齊的,不過說真的…這網站充滿了非常艱深的……哲學。



站長:元建方
本家:愛 !! 希望 !! 感動 !! MyGod哭笑網 !!!
網誌:關閉中

評:充滿哲學性的網站



這個…不知道該怎麼說起,印象中是從某個介紹hip hop的網站連過來的,後來再經由該網站連到台灣爛站王,從此我成了容易被奇怪東西找上的體質(?)。

呃,當初爛站王選這網站的原因我也忘了差不多了,小時候也曾被裡面的一些觀點影響到……不過現在在仔細看看…原來作者目前住在美國加州啊………而且這網站很奇怪的就是,為何要推台灣論這本書啊……,不過目前這網站也算倒站了,雖然網頁還在,但是也沒再更新了,討論區現在也剩一些援妹跟盜版商在上面po文了。

Sorry, this site is closed temporarily for bandwidth limit, I will be back soon.

P.S Last Update 03/18/02

站長:方凱恩(Funky Fella)
本家:反哈日 救自己

評:作者現居美國加州,長期關切台灣流行文化。



這個…不知道該怎麼說……該說是藝術嗎……哪有首頁那張讓人倒陽的圖又是……

而且還有一點就是他媽的這網站竟然還在!!!!順便一提…該網站是用這空間

站長:van
本家:浸受堂(初心者、中級者、小孩子別亂點,我認真的)

評:超越者向

爛站王系的應該都介紹的差不多了,其他的不是消失倒站,就是我把他給忘了,下次有機會來介紹好幾年前很夯的網路動畫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