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0日 星期五

niconico台灣本土使用者突破10萬人!!



2009年2月20日的新聞
台灣本土使用者突破10萬人!!

根據該新聞所提到了,台灣人占了niconico總使用者百分之一,占了海外(日本以外的)使用者四分之一,該統計是用ip為標準。

我想,若哪天niconico正式生根台灣的話,模仿niconico的keytalk裡頭的使用者大概會移民至niconico吧,不過keytalk強過niconico的地方在於keytalk使用的是youtube片源,因此除非youtube的影片消失,也很難遭到權力者的介入,不過由於在keytalk出現的話題影片高達八成都是從niconico來的,所以許多keytalk使用者也移民到了niconico。

不過話說回來,這新聞裡面的統計數字……

註.台灣版使用者 日本以外各國/地區人數相關統計數字(截至2009/2/18):

1.台灣 10萬
2.香港 1萬5千
3.美國 1萬
4.中國 7千
5.加拿大 2千
6.新加坡 1千
7.泰國 1千

再看看niconico目前的語言版本…

日文、中文、西班牙文、德文

華特?!英文咧?

而且再怎麼樣按照上面的使用者人數,那四個語言版本也輪不到西班牙文跟德文吧wwww

就某方面來說,搞個泰文版本還比較合理一點,但是西班牙文跟德文…hmm....


ma....世界上總是有許多讓人無法理解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