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6日 星期四

AB-Boy



圖片和內文沒啥關係,今天介紹的也是niconico上的一些怪東東

首先先解釋一下啥是AB-Boy

B-boy根據台灣繞舌歌手月經大熱狗的文章寫到,是隨DJ刷碟聲起舞的舞者,而中文wiki寫道:「B-boy」最初的定義是指都會風格的舞者,但由於媒體的普遍使用,「B-boy」一詞更常被認為是專指霹靂舞者。

而A指的是秋葉原(Akihabara),而AB-Boy的全名則為Akihabara Breakdancing Boy,反正看的出來不是啥正常的玩意兒就對惹。

niconico有一個tag叫作ab-boyイズム統一タグ(ab-boy主義tag?)

大百科解釋是說將遊戲、動畫歌曲和嘻哈樂給他來個混搭(Mashup)

niconico混搭的作品不少,這首大概就是代表作之一。



而ab-boy主義系列代表作則是這些作品








說到Beastie Boys,就想到niconico混搭歌曲中的最高傑作之一

Capsule × DaftPunk × BeastieBoys



不過很多人印象比較深的就是上面這首配上吉幾三




看了上面這些東西,真的是覺得某些日本人對這種玩意兒真的很有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