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9日 星期二

導讀:林北的網誌 - 右



我最喜歡上☠上歡喜最我

呃…這次從右上角開始說起…

Plurk原本是想要拿來當留言板用的,但是後來覺得很麻煩,而且更重要的是根本只有我在自high讓我感到很不爽wwwww

至於宣傳用就目前來說就有點頭痛,因為原本是打算貼我目前正在追的番組,但是後來想想,該不該貼已經完結番組的貼紙,不過想了一想,還是拿來作善事或是推一些想推的東西好了。

碰友們那邊,是以前一些朋友的網誌,在清單內是有支援RSS的網誌,清單外則是不支援RSS的網誌,常看的地方也是,不過哪些地方貼碰友們,哪些地方貼常看的一切由我自由心證wwwww

至於下面的好站是指我常看或是我以後打算常常逛的網站。

至於最下面的貼紙最主要的功能是拿來裝飾的。


最近有種衝動想來個改版,但一想到是項大工程就懶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