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 星期二

PTT Busters-EX niconico版 + 後記



嗯 新版已經上傳到niconico了,不過看了一下未修正的版本反而比較有感覺。



總之這玩意兒是大概從端午節那時候開始計劃進行的,當時想說用Windows Movie Maker隨便弄弄就好。



不過用了老半天就覺得轉場太難橋了,於是就改用Premiere,不過那時候弄出來的結果是這樣。



而開頭回憶那段我還是用當時Windows Movie Maker弄的片段,不過很怪的是,我未修正版的是匯出avi後,再丟到Windows Movie Maker轉成wmv,而修正版則是轉成mpge2後直接上傳卻常會感覺畫質反而比不上未修正版的;而同一部影片上傳到niconico跟youtube,niconico表現出來的畫質反而比不上youtube(經濟模式沒開也有這感覺),有人說是因為nico 除了flv跟mp4都會重新轉檔畫質會裂化非常多 所以最好轉成這兩種之一再傳。

呃…總之這部也算是單純想嘗試五霸的可能性吧,看到p2瓦哥板談到昔日ptt名人時,心中有著無限感嘆,以前鄭先生除了在PTT外,在巴哈也樹立了不少敵人。而瓦哥這陣子另人印象深刻的行動
大概是在巴哈lv1惡搞某人吧,不過看樣子他應該是從良了 吧,目前為音響板副板。

藉由此影片來紀念當年五霸的全盛期和當年鄉民破壞性的創造力,不過我是想到甚麼就丟甚麼進去,有時候選的作品也是和本家比較一下,覺得ok就丟進去,而除了那些名人外,其他像是傑克零和天鴿我就沒放了,因為我找不到相關的推娃和相關的事蹟。orz

雖然我這部從未打算翻成日文,不過還是有熱心的鄉民把五霸的台詞改成日文。

百膳洨為先
すべての食べ物の中,ザ○メンが一番おいしい☆

你還太嫩,我以前一出來都被噓到XX!
まだたな貴様,オレならすぐにXXをとれたぜ!

想要老納的棒子嗎?
オレ様のチ○コがほしい?

累了嗎?聽首歌好嗎?
疲れましたか?歌を聞いてもらいませんか?

不過弄了一個禮拜的動畫老子累惹,淦!老子接下來要唱歌 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