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 星期日

Plurk、Facebook誤我不淺!


對於有追蹤我網誌的人都知道,我的網誌更新頻率已經大幅下降了,原因是最近有啥電波的玩意兒都會寫在Plurk,像是nico又出現甚麼電波影片啊~~~要不然就是K島又有島名貼了啥糟糕圖…

再加上我又特別懶,很少會把自己Plurk上的東西整理成一篇文章,而且blogger許多東西都得自己用語法去橋,還有最近發生的三二事等……都讓我懶得去動自己的網誌。

來說說我在Plurk上和Facebook的三二事好了,我在Plurk寫的玩意兒非常電波,常人看不懂,還有一些K島梗、洽特梗、PTT梗等等……畢竟我在Plurk上的主要被追蹤對象大概都是巴哈洽特和一些能接受電波發言的…碰友們,所以發言都比較偏向ACG和一些糟糕物。

而在Facebook就不一樣了,那裡大部份是我國中、高中、大學同學們,可能發言會比較注意點,最主要不是怕被人噹,而是寫的東西很多人看不懂,更何況一些發春文、抱怨文很多地方都不一定能接受了更何況是在和以前同學的溝通平台Facebook。雖然那地方最主要都是讓我玩開心農場的…

雖然我Plurk和Facebook的文章設定為共通,但不少在Plurk的發言我是不會將其傳送至Facebook,一來跟上面的原因一樣,二來就是Plurk的語法格式,傳到Facebook會亂成一團……雖然很多電波的東西應該是不會讓Facebook的人知道,但想不到我朋友們竟然還會看我blogger的網誌啊啊啊啊啊啊!糟了糟了…這電波網誌應該不會為害世人吧…希望他們看不懂…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