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3日 星期二

好high的二月~其之二、兄貴來日


何の問題ですか?


在幸運星粵語化之後緊接著就是niconico史上最偉大的兄貴比利海靈頓來日的消息,雖然嚴格說來粵語幸運星發生時間應該1/31的事情 030

事情是發生在昨日,niconico營運方緊急宣布比利海靈頓將於2009年2月14日星期六10:00~19:00秋葉原 UDX AKIBA_SQUARE和所有教徒們見面!(詳細新聞請至緊急速報 森の妖精ビリー・ヘリントン来日決定!)

該新聞是營運方的新聞,而且4/1也沒到……這麼說,淦是真的!

官方新聞稿: 當日活動不是在新日暮里, 是在ワンホビ9

呃…先看一下當天相關的活動(http://partner.goodsmile.info/wf/wh9/stage.html)

當日的活動是WONDERFUL HOBBY LIFE FOR YOU!! 9,除了兄貴以外也有其他的活動,但是對教徒來說誰鳥他們,主角當然是兄貴!!!

該新聞的市場底下,竟然出現了新日暮里T恤!


當日還會販售他的figam


當日還有生放送

「運営歪みねぇな」


追記 因為這新聞那傳說中的影片又浮了上來www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1175788
2月14日はバレンタインゲイ&兄貴降臨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