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2日 星期六

麻將旗鑑人物簡介2

寄件者 麻將旗艦Hello Jacky

續上集,這次介紹除了上次介紹的前六個喜歡的角色外,其中六個風格濃厚的角色,聲優一樣參照staff畫面+聽力。



寄件者 麻將旗艦Hello Jacky



阿凱

CV 陳進益

曾為打火弟兄,後來因為受傷而離職,轉戰麻將是為了自己能早日成家立業。

和其他…風格濃厚的角色比起來,這種好青年反而顯得特別珍貴,去除掉穿著救火員的衣服這點,算是蠻平庸的角色,在對白之中又無意間透露出其腹黑的一面,就很多地方看來,他比這款遊戲的主人公(老吳)更像主人公…

牌技部份普通,印象中沒有胡過甚麼大牌,但胡牌機率也不低。


阿沙力


CV 孫誠?不大確定…

就某方面而言這傢伙也算是個賣肉角色,和其他Q板角色比起來,因為較接近正常頭身和筋肉補正,顯得十分有存在感。

語音部份也是很阿沙力,打個牌也那麼激烈,不過不知道為啥是台灣國語,雖然特別的刻意,但十分有喜感,每次聽到他說話都不自覺笑了出來。

雖然人物簡介提到他是長肉不長腦的角色,但很奇怪的,他不是拿到清一色這種大牌,就是莫名奇妙就天聽!上次被他胡到天聽三暗刻害我氣的半死,所以說這遊戲的人物簡介看看就好。

在整人麻將中的整人畫面,意外露出其娘娘腔的一面?
寄件者 麻將旗艦Hello Jacky



神秘客

CV 陳進益(某噗友提供情報)

山寨羅夏?不過那時候Watchmen還沒改編成電影,有沒有參考羅夏的造型、設定也無從得
知,但很多地方都蠻像的,像那顆麻將頭上的圖案會隨著心情變化…設定是上金博士的師
父,不過這遊戲沒甚麼劇情,也難以從裡頭看出他兩的師徒關係,總之也算是這遊戲中風
格強烈的人物之一。

語音部份感覺像是古早布袋戲中出現的反派角色,加上聲音有經過特殊變音,笑聲變的更
加陰險。

牌技部份提到他的牌技高超,但和小真、阿沙力那種強運魔人比起來,也只能算普通,不
過自摸機率也蠻高的就是。


麻滿州

CV 陳幼文

滿清皇室後裔,為了重建大清帝國籌備建國基金而參加麻將大賽…不過這麻將大賽的獎金到底有多少,竟然多到能建國?

語音方面是尖而細的奸角聲,沒看人物簡介的話還以為他是太監來的…再加上那種造型,不過太監沒有鬍子啊!不過放槍時哀道「天亡我也」的時,不知為何會有種快感就是…

牌技部份也不容小覷,胡牌機率極高,看他一直自模也是稀鬆平常的事,由其是在麻將大賽決賽時…

話說這角色讓我想到中國大陸前陣子有個新聞,有個愛新覺羅的後裔要求中國恢復帝制…


黛咪

CV 陶敏嫻

賣肉角色之一,也是這遊戲的看板人物之一,但體型和部份角色相比反而比較正常,因為
頭身較多的關係,體型也比其他角色還要來的修長,顏藝要員之一…

寄件者 麻將旗艦Hello Jacky


因為造型的關係曾被人當成落入黑暗界的錢夫人…好死不死的六代(五代還要再查證)之後
的錢夫人配音員也是和她同一個…

寄件者 麻將旗艦Hello Jacky


語音方面簡直是0204那種聲線,連台詞裡面的梗都是從0204來的…,不過台詞裡面常把「人家」當成第一人稱,幾乎可以說是每句台詞都會出現…牌技部份雖然普通,但在麻將大賽中,因為第一、第二名都會晉級的關係,她從晉級賽一路黏我到冠軍賽,也不是個簡單的傢伙…


小速

CV 魏晶琦?不大確定,如果Staff名單確定打錯字的話…

花●院●明?不過也只有髮型和配色有微妙的相似之處就是了,造型和台詞都十分有男子
氣概的飆車族太妹……不過除了乳量以外也沒有讓人印象深刻的地方,絕對不是因為為了
要湊六個角色才介紹的哦!在台詞裡面常常出現90末2000年初的流行語,不知為何讓人流
下了時代的眼淚。此外,她也是頭身比較正常的角色之一。

語音部份,雖然造型看上去像男人,但聲線還是一般的女聲。

牌技部份………………沒甚麼印象惹~~~~


語音cg整合版


最後的……想到再介紹吧,這遊戲的聲音檔特別難解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