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 星期二

大宇可以倒,大富翁不能亡啊!



各位,我怒了,從大富翁四開始,我一直期待大富翁會有甚麼可能性,一直等啊等著…終於!在大富翁八開始有了所謂的劇情,終於!在大富翁星球中,出現了GalGame風的立繪!




寄件者 Richman


你們知道嗎?當我看到莎菈公主的事業線時我是多麼的感動!

但是…我等了那麼久!我等到了甚麼!大富翁單機系列停止開發,大富翁Online乏人問津、爭寵Online胎死腹中,那大富翁星球?嗯,他們是說怕會將大富翁星球鎖在大富翁所以改名為夢幻星球……可是去年封測了…一下下之後…現在竟然連官網都給我維修維修到現在?!

鄉親啊!各位大富翁的愛好者啊!堂堂大宇大富翁,國產遊戲的急先峰,大宇騙錢御三家之一,竟然因為種種的政策錯誤落到如此下場,連同人小說都只有老人的慾望,你們能忍受嗎!!!

大富翁本身的人物設定不知道可以寫多少個小說、漫畫等等…豈能就這樣玩完了?因此,我在此宣布大富翁系列獨立,尋找屬於大富翁fans的幻想鄉。

在此祝各位,健康快樂。

會長陳鳥仁於2011年情人節最後的30分鐘,血淚中書。


Desire Elderly -反逆の阿土伯- 歡迎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