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日 星期日

麻將旗艦人物簡介3

寄件者 麻將旗艦Hello Jacky

續上集,最後一發了,但很多角色不知道該怎麼寫起…所以有些角色就只是簡單一兩句話帶過,聲優一樣參照staff畫面+聽力(如果聽的出來的話…),感謝Nofans板友提供CV情報。




寄件者 麻將旗艦Hello Jacky


王老五

CV 陳幼文

山東老榮民,也出現了不少山東腔的台詞,,不知道是不是不受到了南方四●客的影響,不過這角色感覺畫的有些……


魯道夫

CV 孫誠

英國紳士,操歪國腔國語,不過該遊戲除了他已經有兩個歪國人(大約翰、伊娃娜)了,和其他兩人相比顯的比較沒有特色。

陳笑仙

CV 魏晶琦

賣肉角色之一,目測乳量也許是麻將旗鑑中最偉大的一個,原捏他乃是老吳當時的緋聞女主角,設定為命理學家,不過為啥是台灣狗蟻,而且又是阿婆聲線…


林罔市

CV 馮美麗

因為生過很多小孩所以大家都叫他害喜婆婆…隨處可見的中年婦女,台詞中常出現的「阿姑」不知道是不是受到當時的綜藝節目影響…


痞子吳

CV 吳宗憲

本遊戲的招牌人物…擁有的CG數量也是全角色之冠,造型也相當多變,但卻意外的沒啥存在感,而且在人物選單中第一順位也不是他,是王老五,而他好死不死竟是排在最後一個順位。

配音方面該怎麼說…品質可以說是全角色最差的,除了台詞沒甚麼梗外,有些台詞根本聽不清楚他在說啥,還常常會有吹麥、外來的雑音等,跟明星三缺一的老吳實在是差太多。

至於牌技…常常莫名奇妙給他逆轉勝,果然是主人公補正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