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0日 星期一

石器時代GB版



相信不少人玩過石器時代,這款可以說是我人生第一款Online Game,這遊戲人物設計我也很喜歡,由其是那個獸皮女每次看到都讓我……






我是從防人時代開始玩的,到後來的敏人 ●敏人之後,後來我好像玩到三轉之後就沒在玩了,其遊戲在台灣的歷史,相信玩過的人也都大概能了解,後來JSS倒了,之後華義接手營運的我是沒有甚麼太大的興趣,而今天在wikipedia無意中看到石器時代這段,有個段話吸引了我的注意。



http://ppt.cc/01Sy

於2000年10月JSS公司破產後,2001年8月華義國際收購JSS公司,使華義認為擁有自主研
發《石器時代》的版權。但事實上,《石器時代》的版權早已作為抵償JSS公司的債務而
轉移到日本DigiPark公司而非華義國際[14],因此後來華義國際自主開發的石器時代
Game Boy Advance版本被DigiPark視為侵權行為,並於2003年提出訴訟,於2008年6月24
日台灣最高法院判決華義國際敗訴。華義國際應法院要求於停止台灣及大陸地區的石器時
代營運。

當然我指的不是侵權這段,而是石器時代GBA!

這……可惜這片我找遍了一些拍賣網都找不到,但倒是有找到rom.....不過很奇怪的,竟是GBC版的。



這裡就貼這款遊戲的片頭




不知為何聽到開頭的BGM我竟然笑了,當年沒去敗一片來玩真是太可惜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