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9日 星期四

我不叫甚麼大中天,我叫艾力克斯!


單純是最近魯蛋的沉默的小鎮二實況讓我回想起往年日本RM曾有出現過所謂的VIPRPG,內容大概是以短篇為主,並包含為數不少的下neta。




 

而人物也是以內建素材及派生改造素材為主,甚至名字也是直接用內建的名字,像是勇者男的名字就叫Alex。



網站:VIPRPG@Wiki


多年之後,相關的角色設定也已經有一定的共識……提這出來單純是覺得……

為甚麼大中天可以紅成這樣啊啊啊啊啊啊!!!!www

甚至還有粉絲專頁!


然後這人物是我當兵前弄的,版權……隨便啦,可任意更新改造,想讓大中天參戰MUGEN我也沒意見www,會搞這個的最主要原因,是因為我也對RTP裡面的人物有一定程度的怨念,一直想弄一個以RTP人物為主的故事,可惜一直都沒搞出來……而這作品原本也是想隨便弄弄,但是……MUGEN角色製作沒有我想像中的簡單啊…

該角色是由黃昏點繪改造,其演化史連我自己都感到吃驚……



MUGEN人物包:勇者大中天艾雷克斯配布位置 (SkyDrive)

順便分享一下魯蛋講鬼故事的片段,雖然最近常常會看到有人玩大中天的梗,出現頻率甚至高到讓人有點煩,若你沒看過沉默的小鎮二實況,也不想看沉默的小鎮二實況,但是又好奇魯蛋是如何走紅的,可以看這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