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5日 星期日

RED:「傲嬌的女友真傷腦筋」 Part 3


原標題:RED:「是聖安奴號呀!」 娜姿:「你不是沒票嗎?」


原文

RED:「是聖安奴號呀!」 娜姿:「你不是沒票嗎?」

--

RED:「我討厭沒有結局的故事」

娜姿:「你在說些甚麼?」

--

RED:「呃,像這樣沒票的話就不能搭了呀?」

娜姿:「這一定的啊」

RED:「那,去買不就好了」


     售票口

RED:「請給我兩張聖安奴號的船票」

售票大姊:「好,一共是20000萬円♪」

RED:「………」

娜姿:「(比想像中的還便宜啊)」

--

RED:「倫家想跟娜姿醬一起坐豪華客船啦~!」

娜姿:「我坐不坐都沒關係啦」


工作人員A:「受招待的客人都到齊了嗎?」

工作人員B:「沒有,還剩華藍市的正輝先生還沒來」

工作人員A:「這樣啊,都已經把票送給他全家了…」

工作人員B:「我跟你說你不要到處亂講,聽說正輝目前行蹤不明」

工作人員A:「真的假的!?」


RED:「…」

--

RED:「(聖安奴號→沒船票→正輝有→可是他失蹤了→家裡沒人→我得到船票啦!)」

娜姿:「RED?」

RED:「走,我們去華藍市正輝家!」

娜姿:「竊盜可是犯罪的行為哦」

--

     華藍市 黃金橋

娜姿:「沒想到,還真的給我回到了華藍市」

RED:「要拿船票的話,先通過這座黃金橋…」

娜姿:「而且還是為了偷東西」

???:「等你好久啦!總算是來了」

娜姿:「誰!?」

RED:「是…是你啊!」

Green:「哈囉,RED」

--

RED:「你為甚麼會在這裡?」

Green:「我…我才沒有一直待在這等你咧,不要搞錯了!」

娜姿:「(搞甚麼啊這傢伙…噁心死了)」

RED:「可是,這橋不是要打倒五個人才能通過嗎?」

娜姿:「難道你就是第一個人?」

Green:「不,是這五個人加我要等著電死你」

娜姿:「真不愧是RED的朋友,也是個怪人中的怪人啊」

--

Green:「RED,想通過的話,就跟我一決勝負吧!」

RED:「…我知道了」

娜姿:「就讓我要好好的見識一下吧」

Green:「上呀!我的神奇寶…」

                 Red Punch!
RED:「雷特爆破拳!」

Green:「咕噗!?」

娜姿:「結果竟然給我來個真人PK!?」

--

RED:「咦?一決勝負指的是神奇寶貝戰鬥啊?」

Green:「咕…阿不然咧!用拳頭決勝負這檔事我從小學開始就沒幹過!」

RED:「應該說是自從被我海扁過一頓之後就再也沒幹過了吧」

娜姿:「該怎麼說呢,這Green…真讓人感到遺憾」

--

娜姿:「那麼,裁判就由我擔任吧」

RED:「嗯!娜姿醬,我會加油的!!」

Green:「你老師的!給我張大眼睛看著吧RED…上呀!比比鳥!」

比比鳥(LV28):「JOO!」

RED:「去吧!小火龍」

小火龍(LV5):「KAGEKAGE!」

比比鳥:「JOo...」((((;゚Д゚)))

娜姿:「比比鳥無法再戰鬥!小火龍勝利」

--

Green:「做的好呀…回來吧比比鳥!」

RED:「早點打完早點去聖安奴號吧」

Green:「接下來!上呀小拉達」

小拉達:「啾嗚嗚嗚!!!」

RED:「去吧!梓喵」

小拳石:「Nya」

Green:「哇哩咧!想說已經過了尼比道館結果又來個岩屬性的!!」

--

Green:「可惡呀!給我記住,下次我鐵定會狠狠的電你一頓!」

     Green哭著跑掉了

娜姿:「RED,你的小拳石的身體衝擊用了太多次了」

RED:「嘿♪因為那傢伙長的那麼有型讓我很不爽咩」

娜姿:「你真的是ドS」

RED:「這麼說來娜姿也真的是…」

娜姿:「呃…不…不要講一些莫名奇妙的東西好嗎!」

--

RED:「這裡就是正輝家呀!打鳥惹~」

娜姿:「應該說打擾了才對吧」

尼多朗:「你們細誰呀?」

RED:「嘩!神奇寶貝竟然會說話!!??」

娜姿:「這…這尼多朗是怎麼回事呀!?」

尼多朗:「等下呀。喔不細神奇寶貝我細人類喎,你們雞不雞道正輝呀?」

RED:「咦?」

娜姿:「正輝…就…就是你?」

尼多朗(正輝):「細地」

--

尼多朗正輝:「喔在作神奇寶貝實驗時失敗了,不小心和尼多朗合體了喎,救喔呀!」

娜姿:「這樣子啊」

RED:「好啊」

尼多朗正輝:「真的啊!多謝晒啊,那喔先進去這台機器先,然後在麻煩你們去那邊那台空的機器按下那按鈕就好了喎」

娜姿:「我了解了」

RED:「…」

尼多朗正輝:「那拜託你們了喎」

娜姿:「已經進到那機器裡面了啊。那麼,先把這按鈕…」

RED:「梓喵,進到那機器裡面」

小拳石:「喵?」

娜姿:「按下去…咦?」

小拳尼多朗正輝:「哎呀真是得救了呀…得救你全家地花開富貴!!這有沒搞錯!!??」

--

正輝:「呼…那時候還真低細叫喔幾傷腦筋喎」

娜姿:「剛剛那真是太獵奇了…」

RED:「謝禮就給我船票吧!」

正輝:「你們也稍微道歉下啦!」

娜姿:「我也要!?」

--

RED:「總算是拿到船票啦!!娜姿醬」

娜姿:「不知為啥真是叫人感到火大」

???:「嚇啊啊啊啊啊啊啊!!」

     野生的神奇寶貝跳了出來

娜姿:「呀!」

RED:「娜姿醬!危險呀」

     野生的RED抱住了娜姿

娜姿:「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尼多蘭♀:「嚇啊啊啊」

RED:「咦?那神奇寶貝還沒走啊」

娜姿:「看來是來真的!話說回來,你不要一直抱著我啦!走開!胡地」

胡地:「胡~」

     胡地使用了破壞光線

尼多蘭♀:「咿咿咿咿咿」

RED:「呀啊啊啊啊啊」

--

娜姿:「你真的是…RED你真的是…」

RED:「耶嘿嘿嘿,娜姿醬的身體好溫暖呀♪」

娜姿:「RED你這變態!色情狂!跟蹤狂!」

RED:「耶嘿嘿~再多講一點呀♪」

娜姿:「你真的無藥可救了…還不快去枯葉市!不是要搭豪華客船嗎」

RED:「嗯!」


尼多蘭♀:「Kyu……」

RED:「……」

--


RED:「這就是豪華客船呀~」

娜姿:「普普通通啦」

RED:「娜姿醬!來試試看那個!」

娜姿:「那個是哪個?」

RED:「鐵達尼號那個啊!」

娜姿:「你是希望他沉嗎?」

--

RED:「唔…不知為啥感覺好不舒服」

娜姿:「才這樣就大驚小怪」

Green:「嘿嘿嘿,真是難看呀!RED」

娜姿:「又出現了啊」

RED:「唔…甚麼啊,是Green啊」

Green:「呼哇哈哈!決鬥吧RED!要打倒暈船的你可說是再簡單不過啦!」

RED:「媽…媽的…這樣下去真的會輸給Green啊…噁…好難過啊…」

Green:「RED!這裡就是你的…唔噁…好難過啊…」

娜姿:「你也是嗎!?」

--

Green:「上啊…小拉達」

小拉達:「ko..korataaaaa......」

RED:「小…小火龍~~~~」

小火龍:「ka..kageee...」

娜姿:「真是沒救了」

--

娜姿:「你們的神奇寶貝不也暈船了嗎?」

Green:「嘿嘿…那又如何。噁」

RED:「甚麼!?難道你有沒暈船的神奇寶貝?噁…」

皮卡丘:「啾啊…」

小拳石:「nya...」

Green:「去吧!比比…鳥」


比比鳥:「Jooooooooooo!!!!」


娜姿:「的確,飛行系神奇寶貝是不會暈船的」

--

Green:「呼哈哈…RED!現…現在的你沒有半個能戰鬥的神奇寶貝,這場我…噁…贏定啦!」

RED:「…那又如何?」

Green:「甚麼!?」

RED:「出來呀!我的新夥伴」

     

尼多蘭♀:「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桀…」



娜姿:「這不是那個時候的尼多蘭嗎!你已經抓到牠了呀」

--

RED:「上…上呀!正輝,使用毒針」

娜姿:「這難道是尼多蘭的名字嗎!?」

尼多蘭♀:「吼哦哦哦哦哦!!」

Green:「比比鳥!唔…唔噁噁噁噁」

比比鳥:「Joooooo!!」

娜姿:「沒辦法作出指示,而讓比比鳥噴掉了啊…」

--

Green:「可惡啊…給我記住」

Green又被激怒到跑走了

RED:「唔…贏了,噁…」

娜姿:「啊~,夠了!給我堅持住…RED,還站的起來嗎?」

RED:「辦不到…娜姿醬。偶好不蘇糊啊~」

娜姿:「好啦好啦,你先不要吵不要鬧…我現在用瞬間移動送你去神奇寶貝中心」

RED:「啊…我已經受夠船這種鬼東西啦…唔噁」




船長:「噁…(誰來救我啊~)」

--

     神奇寶貝中心

RED:「我復活啦~~~!」

娜姿:「又開始吵了啊…這樣的還是那時候暈船的樣子還比較可愛」

RED:「我已經有三個徽章了,接下來要去哪裡呢!」

娜姿:「這附近的話接下來去彩虹市你覺得如何?」

RED:「嗯!那麼,去彩虹市吧」

--

     彩虹市

娜姿:「這裡就是彩虹市哦」

RED:「好!衝鋒前進吧!打鳥惹~~~」

     啪噠

迷你裙:「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有男人呀!!」

芳香姐姐:「警察!警察在哪呀!?」

幼女:「他不會要把我吃掉吧!」

泳褲男:「呀啊啊啊啊啊!快來逮捕他呀!!」


娜姿:「忘了跟你講,這道館男人禁止進入」

RED:「娜姿醬妳怎麼不早說啦!」

--

娜姿:「那我先去莉佳那囉,加油啊♪」

RED:「娜姿醬~~~~~!!!」

君莎A:「喂!請你過來一下」

君莎B:「你逃不掉的!」

泳褲男:「人家…真的好怕呀~」

君莎C:「已經沒事了」

君莎D:「我這裡有糖糖,要跟我一起走嗎?」

幼女:「?」

嗶~啵~ 嗶~啵~ 嗶~啵~………

--

RED:「呼…真是是一場災難呀。但這下該如何和娜姿醬一起去道館首領那呢?」

老猴:「呼嘿嘿嘿…這裡真多可愛的女孩子呀…真想一口吃下去」

RED:「……對了!」

--

莉佳:「Zzz…Zzz…唔……我要買美金…美金…Zzz…」

娜姿:「到底是作了甚麼樣的夢啊?好,這下RED要如何過來呢…呼呼呼」

?:「有色情狂呀!色情狂出現啦!」

女孩子的聲音:「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娜姿:「怎麼回事!?」

--

娜姿:「不會吧,那色情狂該不會是RED」

幼女:「從窗戶那跳出一個奇怪的老阿公呀!」

老猴:「痛啊…到底是誰把我從窗戶那丟進來的呀…這正合我意呀!」

     摸摸…

迷你裙:「呀啊啊啊啊啊」

老猴:「嗚嘻嘻嘻!」

     磨磨

成熟的大姊姊:「呀啊啊啊!變態!!!」

老猴:「嘩…人生至此,夫復何求呀!」

     揉揉

芳香姐姐:「不…不可以…啊!」

娜姿:「還好…看來不是RED」

菁英訓練家:「不好了,莉佳大人她人不見啦!!」

娜姿:「甚麼!?」

--

莉佳:「Zzz…Zzz…嗯,唔…這裡是?」

RED:「目前是不在道館內,不過還是在彩虹市呀。」

莉佳:「呃…為甚麼我會被綁了起來?」

RED:「應該是被綁架了吧?(幹的人是我就是)」

莉佳:「哦,原來如此…但是,這綁的方法好奇怪呀?」

RED:「這應該就是所謂的龜甲縛吧」

--

娜姿:「怎麼…會這樣…直到剛才為止莉佳睡覺的地方都沒人在管嗎?」

迷你裙:「這色情狂犯人鐵定是引誘我們製造空隙,就這樣把莉佳大人…」

菁英訓練家:「快!全力去搜索莉佳大人!同時連絡警察」

娜姿:「真的…不是RED?」

--

     吵吵鬧鬧 吵吵鬧鬧

莉佳:「上面真是吵啊…」

RED:「因為上面正好是吃角子老虎機呀」

莉佳:「話說回來綁架我的犯人究竟是甚麼人啊?」

RED:「呃…這嘛…」

火箭隊:「喂,你們在這裡想幹麻!!」

RED:「就是他們…火箭隊」

--

火箭隊:「蛤?哩咧共三…」

RED:「上呀!皮卡丘!用十萬伏特叫他們閉嘴!」

皮卡丘:「啾啊啊啊啊」

火箭隊:「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RED:「我就是為了拯救被綁架的妳而來的。我現在把繩子解開」

莉佳:「真…真是非常謝謝你…」

--

莉佳:「我該怎給你甚麼樣的謝禮比較好呢…」

RED:「哈哈,謝禮啥就免了…徽章來一個好嗎?」

莉佳:「這樣就好了嗎…請收下吧」

RED:「我得到第四個徽章啦!」

--

火箭隊A:「找到啦,可惡的侵入者!」

RED:「不好了!被發現了。莉佳小姐,快從這裡逃跑吧」

莉佳:「呃…好!」

火箭隊B:「嘿嘿嘿…此路不通!」

RED:「被包圍了!」

莉佳:「交給我吧!霸王花」

霸王花:「Fuun!」

--

RED:「加油啊~」

小火龍:「Kage~Kage~」


莉佳:「吁…吁…」

霸王花:「Fu...FU...」

火箭隊J:「嘿嘿嘿,我們這群人就是人多示眾」

火箭隊G:「而且我們的神奇寶貝都是毒系的」

火箭隊Z:「纏鬥下去真的好嗎?」

火箭隊V:「兄弟們!快把那個女的扒光啊啊啊!」

其他火箭隊隊員:「唔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娜姿:「到此為止了!胡地,使用幻象術!!」

胡地:「胡啾~~~~~~」

火箭隊:「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莉佳:「娜姿!妳終於出現了」

娜姿:「嗯,我是用超能力找到妳們的…看這樣子犯人就是火箭隊,我說的沒錯吧?」

莉佳:「是啊!當時就是他救了被綁架的我」

RED:「娜姿醬!妳終於來了呀」

娜姿:「RED,真是多謝你救了莉佳」

RED:「太棒啦~!被娜姿醬感謝惹♪」

--

莉佳:「真是非常謝謝你們」

RED:「謝禮就免了,我拿到徽章就夠了」

娜姿:「說的也是,對這種變態鞠躬根本一點必要也沒有」

莉佳:「但是,有件事我非常在意…對了!RED是神奇寶貝訓練師沒錯吧?」

RED:「嗯!我會成為冠軍的」

莉佳:「可以的話,就請你跟這隻神奇寶貝一起旅行吧」

RED:「是寶貝球!」

娜姿:「這神奇寶貝是?」

莉佳:「把他從寶貝球叫出來看看吧♪」

RED:「ㄟ」

     

伊布LV40:「布伊布伊!!」

RED:「是伊布!」

莉佳:「我也是聽到你提到我的徽章才想到的,請你好好的照顧他」

--

RED:「順利拿到徵章的感覺真是爽呀!」

娜姿:「接下來就去淺紅市拿第五個徵章吧」



RED:「…這傢伙搞甚麼啊」

卡比獸:「zzZZ」

娜姿:「交給我吧」

--
     淺紅市

娜姿:「卡比獸這玩意用食夢讓他驚醒落跑了」

RED:「真不愧是娜姿醬!」

娜姿:「哎呀!再多讚美我呀」

RED:「娜姿醬!超口愛。娜姿醬大傲嬌!娜姿醬太神啦~!」

娜姿:「咈咈♪」

RED:「( ゚ω゚)b 娜姿的ㄋㄟㄋㄟ讚!」

     啪!!!

娜姿:「哼!還不快點去打倒道館首領」

RED:「為啥咪…?」

--

RED:「終於…」

娜姿:「拿到六個徽章了」

RED:「剩下的徽章在…」

娜姿:「接下來就是常盤市了」

RED:「…嗯!說的也是娜姿醬♪」

--

RED:「話說回來道館首領還真是不好對付呀…」

娜姿:「多虧你還能一路打贏」

RED:「尼比的太難搞了」

娜姿:「所以你就給他來個精神攻擊」

RED:「華藍那個是靠相性打贏的」

娜姿:「還不就趁停電的時候偷襲」

RED:「馬志士…他誰啊?」

娜姿:「被你用小拳石狂電的那個」

RED:「莉佳桑真是溫柔啊」

娜姿:「這有點…」

RED:「淺紅市那個是忍者哦」

娜姿:「那也不是啥決鬥,就只是從忍者那邊幹走徽章罷啦…這算是竊盜嗎?」

RED:「我跟夏伯這個人也真是一拍即合啊…」

娜姿:「只要回答出伊布如何進化成火精靈就能拿到徽章是哪招?」

--

RED:「而且我的神奇寶貝也已經這麼強了」

皮卡丘LV66:「啾啊!」

隆隆岩LV54:「nya!」

尼多后LV56:「嚇啊啊!」

伊布LV60:「布伊」

怪力LV59:「唔吼…」

小火龍LV5:「kage!kage」

--

娜姿:「我不想講的太直,不過…」

RED:「啥?」

娜姿:「請你說出你有哪個徽章是靠神奇寶貝決鬥得到的」

RED:「只有枯葉徽章是哦!」

娜姿:「你也蠻有自覺的嘛」

--

娜姿:「RED!你對道館徽章有甚麼想法」

RED:「參加冠軍聯賽必備的東東嗎?」

娜姿:「錯了。聽好了?道館首領是件值得驕傲的工作…我希望你下次能好好的靠神奇寶貝決鬥拿到徽章」

RED:「……嗯!我會為了娜姿加油的!!!」

--

常盤道館公告:「非常感謝您本次光臨本道館。真是非常抱歉,由於常盤道館館主目前下落不明,目前休館中。需要道館徽章的客人麻煩請至最近的神奇寶貝中心,目前提供免費的徽章,請前往領取」

道館管理局

RED:「……」

娜姿:「……」

RED:「我得到道館徽章啦…」

娜姿:「RED…我在道館等你」

--


下集預定等RED到了黃金道館之後再P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