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2日 星期日

RED:「傲嬌的女友真傷腦筋」 最終回


最☆終★大☆決★戰



     一個月後 黃金道館

娜姿:「等你很久了…我已經知道你會在這一天來到這」

RED:「對不起讓妳久等惹。娜姿醫」

娜姿:「無所謂,因為,我用超能力預知的結果…你會在這一天來到這」

RED:「不是吧,倫家來道館之前不是把我的愛寫成簡訊傳給妳惹嗎~~♪」

娜姿:「吼唷!不要把氣氛搞砸啦!!」

--

娜姿:「這次規則是6vs6Full Battle哦!」

RED:「我會全力以赴的!娜姿醬♪」

娜姿:「這一定要的啊!」

RED:「第一個就是你啦!梓喵」

隆隆岩♀:「nyaaaaaa!!!」

娜姿:「來了…吸盤魔偶!」

吸盤魔偶:「巴哩w巴哩w巴哩w」

--

娜姿:「吸盤魔偶!使用減半反射」

吸盤魔偶:「巴w哩w巴~www」

RED:「太慢了哦娜姿醬…梓喵!尖石攻擊」

隆隆岩♀:「nyanya!!」

吸盤魔偶:「巴哩哩哩哩哩wwwwwww」

擊中要害了!吸盤魔偶倒下了

娜姿:「好…好快!?」

RED:「送你條精美的隆隆岩圍巾~♪」

--

娜姿:「這樣的話…去吧。胡地!!」

胡地:「咻……」

RED:「出現啦!不知道被這傢伙的破壞光線打倒過多少次了……」

娜姿:「被打倒的不是神奇寶貝是你呀」

--

RED:「上呀!梓喵使用尖石攻擊」

娜姿:「胡地!使用急凍拳」

胡地:「胡…」

     鏘…

隆隆岩:「nya...nya!?」

隆隆岩因為被冰凍,動不了了

RED:「糟糕!?」

娜姿:「就這樣把他扁到回老家吧」

     隆隆岩被打倒了

--

娜姿:「接下來就等著被我滅團吧」

RED:「真不愧是娜姿醬!但是,最後贏的人鐵定是我呀!!上呀,伊布」

伊布:「布伊!」

娜姿:「胡地,幻象術」

胡地:「咻!」

伊布:「布伊~~」

     伊布被打倒了

--

娜姿:「這下你的神奇寶貝只剩下怪力、尼多后、皮卡丘、小火龍四隻了」

RED:「沒辦法了!要打贏胡地的話…上呀怪力」

怪力:「唔吼♪」

--

娜姿:「(竟然用上了怪力,但說不定他的怪力持有氣息腰帶這道具…)」

RED:「怪力!使用爆裂拳!」

娜姿:「胡地!使用催眠術!」

胡地:「胡…」

     怪力先制之爪的效果發動了!

怪力:「唔吼吼~~吚吚♪(哎呀,好男人♪)」

胡地:「嗚噁噁噁噁……」

娜姿:「這這這…這哪招啊!?」

     胡地背負著心靈創傷倒下了

--

娜姿:「才第二隻而已…素利拍!!」

素利拍:「噗哼w」

RED:「怪力!使用媚惑攻擊!!」

娜姿:「噁…」

怪力♀:「嗯哼♪」

素利拍:「唔吼~www」

RED:「爆裂拳!」

怪力:「哼!」

     咻鏘~~~!!

素利拍:「唔吼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娜姿:「這畫面簡直和夢魘沒兩樣…」

--

     素利拍倒下了

娜姿:「如果要找不怕這招的…拜託妳了!迷唇姐」

迷唇姐:「嗯哼」

RED:「怪力!尖石攻擊」

怪力:「唔吼吼!」

     但是沒有命中

娜姿:「趁現在!幻象術」

迷唇姐:「哎唷~♪」

怪力:「倫家好不甘心唷!不過…唔吼~w」

     怪力倒下了

--

RED:「可惡呀!拜託你了…正輝!!」

尼多后:「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娜姿:「回來吧!迷唇姐…去吧!太陽精靈」

太陽精靈♂「啪啊啊啊~~」

RED:「正輝!魅惑他」

娜姿:「還來呀!?」

--

     太陽精靈被魅惑了

娜姿:「真是夠了!太陽精靈,使用幻象術」

太陽精靈:「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尼多后:「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尼多后倒下了

RED:「啊啊啊啊!!」

--

RED:「交給你了…皮卡丘!」

皮卡丘:「啾!」

娜姿:「太陽精靈!繼續使用幻象術」

太陽精靈:「啪啊~~~~~!!」

RED:「皮卡丘!快逃開,影分身」

皮卡丘:「啾啾啾!」

     皮卡丘躲過了攻擊

--

RED:「非常好!就這樣繼續使用替身,影分身,裝腔作勢,十萬伏特啊啊啊啊!」

娜姿:「這又是哪招啊!?」

     太陽精靈混亂了 皮卡丘的回避率提升至最高 太陽精靈攻擊了自己

--

娜姿:「至少也把替身打爆吧…」

太陽精靈:「啪啊~~」

     太陽精靈使用幻象術 讓皮卡丘的替身消失了

娜姿:「太好了!」

皮卡丘:「啾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太陽精靈麻痺了 太陽精靈攻擊了自己 太陽精靈倒下了

RED:「好啊!」

娜姿:「去吧!迷唇姐」

--

娜姿:「輸了…迷唇姐跟之後的超夢也被打倒了」

小火龍(LV5):「Kagen!」

RED:「娜姿醬!我…一定會成為冠軍的」

娜姿:「嗯,我會等你的」

RED:「不不不…一起過來嘛」

娜姿:「咦~」

--

RED:「這裡就是神奇寶貝擂台啊」

娜姿:「這種場合也只能一個人奮戰了,我就在這裡等你吧」

RED:「娜姿醬!我一定會贏給你看的!!」

娜姿:「嗯…這樣啊那…都來到這了,就快點成為冠軍吧!」

RED:「嗯!成為冠軍之後我們就結婚吧!!」

娜姿:「……咦」

RED:「咦」

--

RED:「難道…妳忘了?」

娜姿:「……」

RED:「這很難理解嗎~~因為,娜姿醬都答應過我惹」

娜姿:「(我…我忘了啊…怎麼辦。突然說甚麼要結婚的…)」

RED:「娜姿醬!如果我成為冠軍的話,請妳和我結婚吧!」

娜姿:「咦,啊,是!」

RED:「太好啦!我一定!一定要成為冠軍回去的啦!」

娜姿:「……啊!竟然不自覺回了這種答案!」

--

     四天王

康娜:「如果你想過去的話…」

RED:「我會介紹個好男人給你讓我過吧」

康娜:「你可以過去了……」



席巴:「哼!如果你想過去的話…」

RED:「我會介紹好碰友小剛給你讓我過吧」

席巴:「嗚~~~哈啊啊啊啊啊!!!」

--

菊子:「如果你想…」

RED:「我會介紹個好阿公給你讓我過吧」

菊子:「過去吧……」



小渡:「你終於來到這了!」

RED:「哇靠!好潮的衣服啊!!」

小渡:「你就是冠軍了……」

--

RED:「呼…真是艱苦的戰鬥。不過,這下我就是冠軍啦!」

Green:「太天真啦!RED!」

RED:「是Green!?難道…你也用話術對四天王…」

Green:「啊,靠神奇寶貝戰鬥一路打到這」

RED:「……」



--

Green:「RED!!!今天我們就在這一決雌雄吧!!!」

比鵰♂(LV100):「J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RED:「唔…好高的等級呀」

小火龍♀(LV5):「Ka..Kagee...」


Green:「這還用說!正當你跟那個女的到處放閃光彈的時候,我一個人辛苦的修行,還滅了火箭隊啊!」


--

RED:「真是笑死人了…」

Green:「甚麼?」

RED:「Green,或許真的像你說的我除了和娜姿醬到處放閃光彈外啥都沒幹…」

RED:「但是,對我而言!再也沒有甚麼東西會比娜姿醬更重要的啦!」

Green:「這樣啊…看來我們彼此心中都有一個無法被替代的寶物」

RED:「那麼…」

RED & Green:「決鬥吧!!!」

比鵰(LV100):「J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小火龍(LV5):「kage!kage!kage!」

--

Green:「嘿嘿…最後的決鬥啊」

RED:「我們都用了一開始拿到的神奇寶貝了啊…」

Green:「比雕!使用神鳥特攻!!!!」

比雕:「JOJOJOJOJOJOJ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RED:「小火龍!使用嚎叫」

小火龍:「Kageeeeee!!!」



     真正的決鬥,現在才開始!!

--

     然後…我…成為了冠軍。





RED:「老婆跟美味的燒小鳥都到手了,接下來……」

小火龍(LV6):(嚼嚼)

RED:「回家吧!」

娜姿:「我最愛你惹……」





     沒惹
--

RED:「我已經想不到梗了…:P」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