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0日 星期一

劍客 劉詩天


半年前想到的人設…



21XX年,人類科技突飛猛進,但卻又產生了許多問題…

在美國,一個野心家,憑他自己的力量及強大的軍事科技,占據了整個北美,創造了人類文明史上少見的超級大帝國。

數年後,這野心家對著東亞虎視眈眈,他計畫著獎台灣攻下以成為他征服東亞的跳板,但這計畫並不是他所想像的那麼簡單。

在台灣,一個習武多年的用劍好手,劉玉風,集結了各路武林好手,組織專門粉碎該野心家的野心,關於劉玉風,無論是家世或武功,都可以說是一個不容小覷的人物,他的祖先當年隨著國民政府來台,並同時將他們代代相傳的奇陽劍法一併帶入台灣,經過了數十年,奇陽門漸漸的退出江湖,直到此次侵略事件的發生,該門派決定集結各路好手,再戰江湖。

在那之後,奇陽門獲得了極大的聲望,也吸引了無數慕名而來的習武之人入其門下學武,直到…那一棒血案發生,劉玉風的親生兒子,殺了奇陽門中那最有才能門生,他是劉玉風的得意門陸兼義子,對於這樁血案,引發各界人士的猜測,有一說是其子忌妒他的才能,也有人認為是財產繼承引起的纖紛,但不管如何,此事已成了羅生門,重創了奇陽門的聲望,但更令人費解的是,奇陽門相關人等卻在此事之後莫名的人間蒸發,其中包括了那犯下殺人案的兇手,劉詩天…之後過了十幾年,中國出現了一個神密組織,元易聯盟,該聯盟旗下是由武林各大小門派所組成,其組織的目地乃是集結武林大小門派,發祥中國武術,雖然如此,但該組織無論是在政治和經濟上,甚至連文化及軍事都有一定程度的影響。

一日,該組織舉辦了一場以刀劍為主的比武大會,並以高額獎金吸引了各路好手參加,當
然不少人認為這場比武大會背後的目地決不只是打響該組織的知名度而已,但多數人認為
只不過是個噱頭罷了,不管如何,這場大會吸引不少有名的刀劍客和妄想一夜成名、至富
的小夥子參加,其中也包括了十幾年前,發下殺人案的劉詩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