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 星期四

Red:「拜託養我吧!」(一)



原文:レッド「養ってくれ!」 ナツメ「え?」

前言:是不是和前作同一位作者?我只能說…我不知道。





正文:


--

Red:「拜託養我吧!」 娜姿:「咦?」

--

Red:「我已經沒有錢了!」

娜姿:「……咦?」

--

Red:「總而言之能睡覺的地方就行了,這麼冷的天氣露宿是會死人的!」

娜姿:「嗯,你的話那麼一天左右也好……」

--

Red:「謝啦!這恩情我一定會報答妳的」

娜姿:「這種事不在意也沒關係啦…」

--

Red:「總而言之拜託讓我住一晚,晚飯的部份就交給我吧!」

娜姿:「你會料理?」

Red:「我可是旅行的達人捏!區區料理」

 鏗鏘ー!!

娜姿:「……」

Red:「……」

娜姿:「我來做飯吧」

Red:「嗯」

--

Red:「太好吃啦!娜姿真會做飯」

娜姿:「這…也不見得啦…」

Red:「感覺妳在調味的部份下了不少工夫!」

娜姿:「(我是用催眠術稍微調了下味……)」

--

娜姿:「話說回來你再也不打算旅行了嗎?最近不是才去了白銀山嗎?」

Red:「嗯,一直旅行我也膩了,反正我目的也達成了」

娜姿:「那你旅行的目地到底是甚麼?」

Red:「探索豐緣地區(可愛的女孩子)啊」

娜姿:「…在超能力面前是沒有任何秘密的」

Red:「!?」

--

娜姿:「你還是改不了好色的劣根性……」

Red:「對不起!對不起!不過,正確來說目的也只是物色而已,想交朋友的女孩子根本就沒……」

娜姿:「呃…小茜、阿筆、蜜柑、還有…」

Red:「對不起我錯了!所以拜託不要再對我用讀心術啦!」

--

娜姿:「算了…你回到關都第一個就是先來我這邊看我,那麼這次就特別原諒你」

Red:「真…真的?」

娜姿:「嗯」

Red:「妳不會再用讀心術了?」

娜姿:「嗯,在故事裡面用讀心術的話後面展開會變的很困難」

Red:「真不愧娜姿!」

娜姿:「這…Red真是」

Red:「(回到關都第一個先去娜姿那是因為有個大財主好辦事,這可是個秘密唷)」

--

娜姿:「那麼,今晚你就睡在這房間吧」

Red:「…那娜姿呢?」

娜姿:「我當然睡我自己的房間啊」

Red:「咦?」

娜姿:「咦?」

--

Red:「不睡同一個房間嗎?」

娜姿:「你在說些甚麼?」

Red:「一起睡同一個房間會很Ero…呃,我是說會有Eco」

娜姿:「縱慾的本性顯露出來啦…」

Red:「不是說好不再用讀心術了嗎~~!」

娜姿:「不用讀心術也知道吧」

--

娜姿:「今天就請你安靜的睡在這房間,兩…兩個人一起睡…還太早了」

Red:「咦,還?」

娜姿:「沒!沒甚麼……」

--

Red:「其實我…沒碰到皮膚我會睡不著」(゚ω`)

娜姿:「這樣啊,那麼我的素利拍就代替你的抱枕放在這地方囉」

 崩

素利拍:「啾…噗噗」

Red:「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啾 啾

Red:「呼~沒想到就算抱的是素利拍也睡的不錯啊」

素利拍:「(〃▽〃)」

 咚咚咚

Red:「喔!廚房傳來菜刀的聲音,難道這是娜姿為了追求反差在作早餐嗎?」

菜刀:「咚咚♪」

Red:「呀啊啊啊啊啊啊!在誰都沒有的空間,菜刀浮在空中作菜啊!」

--

娜姿:「怎麼回事?我的全自動超能力作早餐怎麼了?」

Red:「一早就弄那麼恐怖吼!」

娜姿:「還有,今天吃的是麵包」

Red:「那菜刀是幹麻的啊!?」

--

Red:「呼…不過,娜姿作的果然好吃哩」

娜姿:「真…真叫人不好意思…(用催眠術在口味上動了手腳)」

--

娜姿:「話說回來,辭掉了冠軍就只是絕贊無職中的你,工作又該如何?」

Red:「嗯,我還不知道我適合甚麼工作ㄟ~看來又要出發旅行找新的工作囉」

--

娜姿:「那,又會有一段時間不回來了嗎……」

Red:「安啦。我一定會回到妳身邊的」

娜姿:「Re..Red!」

Red:「所以旅費5萬円沙來」

娜姿:「嗯!」

--

Red:「我出發囉~」

噴火龍:「吼哦哦哦哦哦」

娜姿:「路上小心~♪」

 ㄅㄧㄨ~~~

娜姿:「……好」

 崩

胡地:「胡咻~」

娜姿:「看好Red,不要讓他到處捻花惹草」

胡地:「咻咻~!」

 瞬間移動! 乒!

--

Red:「好!一開始的旅行的目的地就是最北邊小菜菜那邊吧」

--

Red:「嗯…順利的來到了蠻遠的地方,這裡是哪啊?」

噴火龍:「吼哦?」

--

Red:「而且好冷啊~怎麼辦,暴風雪來了而且我只穿短袖…」

噴火龍:「吼哦哦」

 咻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

鈴菜:「哇~!好可怕的暴風雪啊~突然來個暴風雪真是嚇死人」

--

鈴菜:「好,加把勁鏟去道館四週的雪吧!」

Red:「嗚噗噗噗噗……好冷……救我啊~」

噴火龍:「沙沙沙……」

鈴菜:「呀~~~~~~!只穿內褲的變態啊~~~!」

--

Red:「鈴菜謝謝妳!多虧妳救了我,讓我不會死在這」

鈴菜:「沒有啦,不過為啥在這種地方你只穿一條內褲啊?」

Red:「沒啦,突然來個暴風雪,所以我是想說就算是乾布摩擦也要防範暴風雪,不知為啥除了內褲以外其他衣服全飛了」

鈴菜:「難道關都的人都是豬頭三嗎?」



胡地:「……」


--
隔天

Red:「不只是讓我住在道館裡,衣服和錢也有了,真的非常謝謝妳!小菜菜」

鈴菜:「沒…沒有啦…為了Red我沒關係的!」




娜姿:「………」
胡地:「((((;゜Д゜)))」

--

Red:「好,得到了小菜菜給的方向之後來去關都吧」

噴火龍:「吼哦哦哦哦哦哦」

Red:「接下來要選小霞還是莉佳……我是說華藍市跟彩虹市上哪好呢?」

--

Red:「對了!機會難得,Green也是個大好人,就去跟他姊姊打聲招呼吧!」

 咻~

Red:「好久不見的真新鎮啊」

???:「哎呀,是Red?」

Red:「啊!是Green的姊姊!呃…Green的姊姊?」

娜娜美:「夠了!我叫娜娜美,我還沒有到要用搜尋引擎搜尋的地步」

--

娜娜美:「好久不見啦」

Red:「啊,Green那傢伙過的還不錯吧?」

娜娜美:「很好啊。之前還跟道館裡的訓練師去看K-on?之類的電影」

Red:「哈哈哈,真是一點都沒變」

娜娜美:「Red,你跟你媽打過招呼了嗎?」

Red:「啊,說到這我還沒呢。我這就要去囉」

娜娜美:「嗯,這麼做就對了。路上小心啊」

Red:「知道了」

 啪噠

娜娜美:「對了!把Red在這裡的消息告訴給其他人知道好了!」

--

Red:「果然還是自己的家好啊~」

 咚咚咚

Red:「怎…怎麼回事!?」

 啪噠

小霞:「Red!」

莉佳:「Red大人!」

阿杏:「Red先生」

小剛:「唔吼!」

Green:「Red!」

Red:「甚…甚麼鬼啦!總而言之男的給我滾啦!」

--

阿杏:「Red先生,你也連絡一下我們啊」

小霞:「Red真是的…你要從白銀山回來也要和身為女朋友的我講一下啊」

莉佳:「對啊,Red大人也真是,竟然把身為未婚妻的我丟下也不跟我連絡」

小霞:「咦?」

莉佳:「是?」

阿杏:「……不…不好意思打擾了」

Red:「小杏杏等等啊!不要丟我一個人在這啊!」

--

阿杏:「晨間連續劇我看父親大人和母親大人就足夠了。告辭啦!」

 咚

Red:「唉呀!」

小霞:「Red!你給我講清楚這是怎麼回事」

莉佳:「Red大人!這事情請你好好的說明一下!」

Red:「呃…這」

 瞬間移動

胡地:「呦~」

娜姿:「我已經看不下去了…Red!」

Red:「這下挫賽啦!」

--

Red:「為甚麼,我會在自己有母親在的家,被三個女孩子要求正座呢?」

Red母:「WakuWaku」

小霞:「果然Red再像這樣還不去工作的話,在一起也不好啊!」

莉佳:「不,一定是因為Red沒有優秀的妻子才不想去工作的!」

娜姿:「這男的沒救了……」

Red母:「WakuWaku」

Red:「媽!兒子的不幸像晨間連續劇一樣一點也不好看啊!」

--

小霞:「Red!這樣的話你乾脆就來我道館工作吧!」

娜姿:「咦」

Red:「咦咦咦咦咦咦咦!」

莉佳:「不!Red大人應該和我正式的結婚才行啊!」

娜姿:「咦!」

Red:「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咦!」

--

Red:「等一下!說真的我還想玩一陣子,不想找份工作就這樣固定下來,我也暫時不想結婚」

小霞:「我說你啊!這種事情你覺的你說的過去嗎?」

莉佳:「對嘛!和Red大人結婚是我的夢想啊!」

Red:「可…可是…」

娜姿:「Re...Red就交給我來養吧!」

--

Red:「咦?」

小霞:「蛤?」

莉佳:「啊?」

娜姿:「……所…所以就是這樣!胡地」

胡地:「胡唔唔」

  瞬間移動


Red:「唔哇!是娜姿的家……」

娜姿:「……」

Red:「啊……」

娜姿:「是…是有些粗魯,不過還是請你多多關照」

Red:「我才是呢」

--

Red:「話說回來娜姿還真的開始養起我來啦!」

娜姿:「Red,早飯作好了」

Red:「啊,嗯。我這就來」



娜姿:「Red,午餐好了」

Red:「嗯」



Red:「我要跟Green去Spochyama所以給我錢」

娜姿:「好,一萬円夠嗎?」

Red:「夠了」

--

娜姿:「今天的晚餐是Red喜歡的西班牙海鮮燉飯(催眠風味)哦」

Red:「嘩~~!」



娜姿:「Red,時間差不多了,一起睡吧?」

Red:「說的也是捏」





Red:「………我真是個小白臉啊!」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