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1日 星期二

新手艦娘雪風醬:服役的第一天


早安,雪風醬,好了,妳的艦娘生涯正式開始了。



艦娘在著裝時要做的第一件事是甚麼呢?沒錯!就是全部檢查一遍。
眾所皆知,有安全的裝備才能有安全的工作環境。

裝備跟武器都沒問題了嗎?嗯,那現在可以出發了!開始吧!

為了大家的安全起見,艦娘出擊的跑道是完全淨空的。
請特別注意,總是有一些艦娘不按照規定回航時走出擊的跑道,導致自己和他人身陷危險……

天龍:「哇靠!」

看吧!她逃過了一劫。
因此,即便規定跑道完全淨空,還是要注意有沒有其他人。

啊,已經有個艦娘在那等她了。

島風:「哦!雪風來的正好,我的儀裝放在那邊的小島上,可以拉我過去嗎?」

不行!雪風醬,妳應該知道利用儀裝玩滑水是絕對禁止的!

雪風:「不好啦,太危險了!」
島風:「妳看,我用這艘小船就很安全了。」

嗯,島風想到了一個解決辦法,不過這個辦法也不合規定,而且剛好相反!
事情就這樣發生了,一陣大浪打來,小船失去平衡,然後翻了過來。

島風:「唔啊啊啊啊!!」

響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
救護車:「哦咿哦咿哦……」

因此,絕對不要利用繩索玩滑水或是拖拉船隻,
在特殊的情況下,可以使用專用的安全拖船工具。


如月:「啊啦,怎麼多一顆魚雷,只能再去多拿一個箱子了…」

好了,雪風醬,我們現在要將遠征得到的物資搭載在儀裝上,一切按照步驟來。

如月:「咦?雪風醬有看到我放在這的魚雷嗎?」
雪風:「沒有耶」
如月:「到底放到哪裡去了…」

然後一氣呵氣,利用身體的扭力將物資搭載在儀裝上。

如月:「咦!原來魚雷放在雪風醬的物資箱上,然後這顆魚雷從雪風醬的物資箱掉了下來還觸發的了引信我往這過來……嗚哇!」

崩!!

響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
天龍:「哦?時間到了,任務完成了,小鬼們,我們要回去啦!」

如月:「……不要忘記…如月哦…」


嗯,休息時間結束了,雪風醬,那我們繼續進行下一個任務吧。

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鵝~

夕張:「發不動嗎?讓我來吧,這個我很在行的。」

等一下,妳還記得吧?維護和修繕的工作必須交給專業人員。
所以千萬不要自己隨便亂動,也別讓他人觸碰。

夕張:「不是吧~這種小問題?讓妳見識一下我的神之手」
雪風:(再次的嘗試發動)

咻~~~轟轟轟轟轟……

夕張:「……!」
雪風:「發動了耶!(゚∀゚)b」
夕張:「……」(舉起被儀裝咔斷雙手的手臂)
雪風:(゚д゚)

噗咻咻咻咻咻~(少女噴血中)

響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
救護車:「哦咿哦咿哦……」

所以,千萬不要自己嘗試處理技術性的問題。
應該是立即向上級報告,讓他派專業的工作艦來處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