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 星期二

兄貴與我



歪みねえな~~~



時間是在2008年五月左右,當時因為那部スーパーマリオでウエスタンショーに絵を付けてみた
從此便成了niconico狂熱者,每天沒看niconico便混身不對勁


但是……直到有一天我看到了這影片……



常混niconico的一定都知道這影片多嗆吧…沒看過的人可以去嘗試看看wwww

當時這部影片莫名奇妙出現在台灣頁面首頁


而當時的我…看到這影片,就像我好幾年前看到基頭四一般強而有力啊~~~~~~~~

而不知為何,除了這部影片外,我還找了其他相關的影片

但是……這到底是啥啊…我還是一點頭緒也沒有


於是,我便按照影片上,那個疑似那位少布大隻佬的本名Billy
Herrington用google拜了一下

找到了這篇

這才知道……他媽的原來是gay片

日本niconico鄉民真是他媽的gay片能夠玩出那麼多神MAD



由於兄貴本人的魅力(?)

再加上那篇文章寫的真他媽有夠變態(節錄:他當一號時,你願意被他幹死;他當零號時,你願意被他夾死。啊,人生至此,夫復何求?)

於是,我便下定決心,要讓更多人了解這位柔情兄貴wwww


來吧!未知的領域


順便送上由ガチムチ四天王之一的いさし的作品…


P.S1 幹你媽的我不是同性戀
P.S2 我…我才不喜歡甚麼兄貴呢!我…我只是想要打他的屁股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