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 星期二

回首:誔生~2006

從這好幾年前寫的文章開始寫起

有時候在想,或許我是全世界最不了解自己的人吧…
從小學被欺負、國中的封閉、高中的白爛,我一直都在摸索如何與別人相處,太封閉顯的孤癖,太開放的話,有時候說話又會不知不覺的得罪到某些人。

而在二十多年來的自我調整,我一直在想,我到底是甚麼樣的人,若我沒有去刻意改變我的性格,我的本性又是甚麼,而這二十多年來的調整,真的是正面的調整嗎?

--

似乎一切又回到了原點,多年前寫的網誌現在看起來,我的想法似乎又回到多年前那時候。

從小便對星座狂熱的我,立志要當個帥氣的天蠍座,但是我卻連天蠍基本的特色都沒有……有啦就是給個很陰沉的印象…縱使那陰沉的個性也是後天造成的…

以前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很多事情都是別人討厭我就跟著討厭,別人喜歡我就跟著喜歡,偏偏又常常自以為是自己的想法。


下面這玩意兒是將小時候的回憶剪在一起


基本上是從1980年代未期到1996年左右的東西,以我接觸過的東西為主,想到甚麼就丟甚麼進去,1996之後的東西就等第二部再說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