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6日 星期四

東方港漫同人小說~前言~




強者生來便是為了戰啊!

時間要回到2004年,當時巴哈還沒沒落,而kuso板也是水量不斷的時候,當時相當流行將一些作品搞成港漫風,當然帶起這股風潮的元兇是某許和其他不知所謂的香港漫畫家所著的街霸及kof系列港漫。

基本上有看過的都知道上面那群強者改編的漫畫,原作無視、劇情莫名奇妙、粗口橫飛,常讓一些對原作較熟的人笑翻五內,但是強而有力的用語卻成了一部又一部的經典。

呃…不過我弄的東方港漫小說其實也是看了一些港漫寫手改編哈利玻特、GGXX後才去弄的,而當時我對東方系列不熟(現在我也不覺得我很熟…),對港漫也沒有那些寫手有著強而有力的愛,事隔五年……幹 我真他媽沒有勇氣去看我當時寫的爛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