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 星期五

東方港漫同人小說一



WTFFFFFFFFFFFFFF????!!!!


  「吼!他媽的妖孽,今日定將你這妖孽打成屎餅啊!」

  「哈哈哈哈哈哈!就憑你們這群廢物,很幽默啊!」

  荒野上,在這世中所公認的三位強者,竟然聯手起來「欺負」一個小女孩,

究竟這小女孩是何方神聖,為什麼殺敗她需要三位強者的力量?



  「冷靜啊,龍霸天!千萬別中他的激將法呀!」三位強者中,年紀較大的

,便是博麗神社的掌門人,博麗旭日!

  「是啊,再一步,這老妖便成了我們一囊中物了,若為一時之怒而亂了大局

,豈不是功虧一簣?」霧雨城的城主霧雨士毅如此說到。

  「吼!這混帳害死那麼多條人命,他媽的叫我怎麼嚥下這口鳥氣呀!」紅魔

館的館主龍霸天,一面說到,一面準備轟出他最強的殺著。

  「POWER 120%!紅魔蓋世拳!」

  「嘿!這種連替我騷癢也不夠格的屎拳,也敢稱蓋世拳?給我食敗吧!」

  只見這女孩大聲一喝,龍霸天的紅魔蓋世拳竟在一瞬間化為烏有啦!

  「八雲藍!你害死了那麼多條人命,今日不將你轟下,我霧雨士毅決不罷休
呀!」

  「桀桀桀,你們這群垃圾三打一,別說將我敗下,連和我打平的能力也沒有

啊!跟我鬥?你們還未夠班!看我怎麼轟下你們這群不知所謂的狗屁強者啊!」



  原來這小女孩名字叫八雲藍,千萬別小看這名叫八雲藍的強者呀!當年她在

一夕之間,奪走無數人的性命,且手法之殘忍,絕對超過你的想像呀!

  當時,這世上的人對八雲藍的所作所為已經看不下去,便聯合起來將八雲藍

除去,但是他們卻不知八雲藍是這世上少數幾個POWER已經突破至MAX的強者,他

們的下場可想而知,便是死!

  而在這世上公認的強者中的強者,分別為:

    博麗神社的掌門人-博麗旭日

    霧雨城的城主-霧雨士毅

    紅魔館的館主-龍霸天

  而斬妖除魔的重責大任,便落在這三位強者的身上。



  回到戰場…

  「POWER MAX!百八式.闇払!」

  什麼!八雲藍竟然會使用八神流古武術,她到底是何方神聖?

  但是這闇払和八神庵不大一樣,它不需要地面作為媒介,而是直接由空中轟

下,不旦如此,這些鬼炎還能一分為二,二分為四,四再分為八,如此下來,便

化成三千個鬼炎朝博麗旭日三位強者而來!

  「嗯!就是現在!」只見博麗旭日等人一作勢,那三千個鬼炎竟在一瞬間被

三位強者吸入啦!

  「口古月!你們這班廢材竟敢陰我?!」

  「哼!這麼做固然卑鄙,但是對你的話,一點也不可憐。」

  三千個鬼炎為什麼會在一瞬間吸入呢?因為他們的腦波和天地萬物的能源產

生了共嗚,使他們能夠控制這些能量,而有些強者甚至就利用這能量化為結界,

這個結界是便森羅結界!不管是在怎麼厲害的攻勢,在森羅結界裡,都是起不了

作用的。有些使用森羅結界的強者甚至能將對手的攻勢吸入,而化為自己的力量

,這個原理就山崎龍二的黑洞效應是一樣的,但不同的是,只要能吸入一次,對

手的所有的攻勢便同時吸入發動森羅結界的強者體內,而那三人,便屬於那一類

型的強者啊!

  「嘿!八雲藍!今次妳將為你的所作所為付出代價啊!」

  一瞬間,三位強者拿出了天底下最強的兵器

    博麗旭日-誅魔五十

    霧雨士毅-敗方之帚

    龍霸天-絕世好劍

  只見三位強者拿著三把兵器往八雲藍攻去。

  「o耶!這怎麼可能啊!這廢鐵竟然把我傷這樣!」

  只見八雲藍一臉痛苦的樣子,這三把兵器果然不能小看!但是,此時竟然發

生旭日等人想也想不到一事情啊!三位強者中較弱的霧雨士毅竟然口吐鮮血,難

不成是吸入鬼炎的關係?

  無錯,由於霧雨士毅好大喜功,硬是吸入比其它兩人多出雙倍的鬼炎,這就

像一個小孩硬食二十碗飯一樣,頂不住呀!八雲藍看到這樣的情形,便利用全身

上下僅存的力氣,將霧雨士毅轟殺,便趁機落跑。

  「唔!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吾友士毅啊!你媽的旭日,如果不是你餿主意,

八雲藍早就敗在我手下啦,現在變成這樣,你要怎麼解釋啊!」

  「我…我也沒想到會變成…」

  「o也!你給我收聲呀!從今以後我龍霸天和博麗家誓不兩位呀!」

  龍霸天帶著霧雨士毅的屍體離開了現場,只留下錯愕的博麗旭日一人。

  「唉!事情怎麼會變成這樣啊…」

  雖然八雲藍要回復功力需要數十年以上的時間,但是三大強者卻在此時決裂,

究竟人類的未來該何去何從呢?


下期預告:

「龍霸天!你可別怨我啊…」

「口古月!他媽的給我叫博麗旭日出來,你這廢材根本沒資格和我戰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