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 星期五

東方港漫同人小說二


I can't fucking stand……

前言:前期的東方英雄傳說由於預定出版時間迫在眉睫因此一時應該註解、解釋

的地方都未加上去,更糟糕的便是負責製作兵器的廠商竟發生了大火,使得我們

鳥黃巢造成了不小的損失呀!但,雖然應該解釋的東西未加上去,但是在漫畫本

身,本人卻下了莫大的苦心,還希望各位讀者大人能夠諒解呀!

  說正格的,其實前一集東方英雄傳說,時間是發生於十年前,算是前傳。真

正的故事,現在才開始。



第一章 闇邪之女


  博麗神社,即是世上公認三大強者之一,博麗旭日所創,而這世上的慕名之

眾,都想在博麗旭日門下學習武藝,希望有天能成為強者中的強者。

  但是,要成為他的弟子,並不是那樣的簡單呀!他只收能接下他一掌的人,

而且是五成力量的一掌呀,有許多人在博麗旭日還未發掌時,便已經嚇的失禁了

呀!由此可見,要成為博麗旭日的弟子,可是相當的不簡單呀!



  通常博麗神社是不許外人進入的,但…今日卻來了個不速之客。

  「吼吼吼吼!給我叫博麗旭日出來呀!你們這群垃圾根本不值得我用一成的
   力量呀!」

只見眾強者一擁而上,但卻全部都被他一掌打仆啦!

  「你這小鬼!口氣比屎還臭呀!」

  「幹你娘親看我把你給打爆啊!」

  令人意想不到的,這位在神社大開殺戒的強者,竟然只是一個小女孩呀,這

女孩究竟是何人?竟有如此的實力。

  「嘿!廢材師父,教出來的全是他媽的廢材弟子,就讓我好好的『教育』你
   們呀!」

  「吼!你對我爹的侮辱,就到此為止了呀!」

  煞那間,由博麗神社中跳出了一個人影,這個人不是別人,便是博麗旭日的

女兒,博麗靈夢!

  「侮辱又怎樣?我有說錯嗎?若沒有我爹的犧牲,你那廢材老爹什麼也做不
   來呀!」

  「霧雨魔裏殺,你快給我道歉呀!否則,今天我定將你轟下呀!」

  「你他媽怎麼早就想死嗎?」

  沒有多餘的廢話,便是拳腳相向,看上去兩人的武功相差不遠,但,事實真

的是如此嗎?

  「哈,想不到廢材老豆教出來的廢材女兒還有點用處啊,不過你還是沒資格
   和我戰!」

  此時靈夢已注意到魔裏殺身上發出了陣陣的邪氣,而這股邪氣更是讓靈夢冷

汗狂飆!因為她所面對的,是三成力量的壓迫啊!

  「你接不下我這一掌便給我去死吧,三成力量!闇邪衝擊掌!」

  面對這個排山倒海而來的攻勢,要迴避?不,太遲了,靈夢只能用盡全身的

力量將霧雨魔裏殺的闇邪衝擊掌檔下來啊!

  「唔!」

  「o希!還檔什麼!我已在妳後面了,連這樣都查覺不到,妳果然是個廢物
呀,妳聽到了嗎?我說妳是廢物啊!」

  戰不下十回合,她兩的實力差距已相當的明顯,現在的靈夢,也只能「乖乖

的」被魔裏殺「魚肉」呀!

  「小鬼!胡鬧也有個限度吧!」

  突然從博麗神社裡傳來宏亮的聲音,這聲音的主人便是博麗神社掌門人博麗

旭日!

  「嘿!你媽的博麗旭日終於現身啦,快滾下來和我一戰呀!」

  「不知所謂的小鬼!」

  博麗旭日運用起全身的力量,那是九成的力量!難到他想致魔裏殺於死地嗎?

  「九成力量!破岩掌!」

  破岩掌!正如此招的名字一樣,能夠輕易的一掌打碎巨岩,而博麗旭日又將

此招加以改良,一秒擊出八十五掌,而魔裏殺閃避不及,中招啦!

  「唉…這全是我的錯…」



  同一時間,被轟出的魔裏殺,一飛就是數十里遠,難到她被博麗旭日一掌打

死了嗎?不,她身上並無大礙,原來博麗旭日對她手下留情,只將她擊飛,並未

殺了她。但是,他並未想到,他的手下留情將帶來往後的危機。

  「媽的…那天殺的博麗旭日…」



  霧雨魔裏殺,便是霧雨城的城主霧雨士毅的女兒,當年博麗旭日、霧雨士毅

、龍霸天誅殺八雲藍的任務失敗,而魔裏殺從龍霸天口中得知霧雨士毅的死訊,

並告訴魔裏殺「是博麗旭日害死你爹的」,這使的魔裏殺從小立志要將博麗家的

人殺盡,一個人都不能留的可怕志願呀!同時龍霸天也相當看好魔裏殺的資質,

便收她為義女,傳授他紅魔流的武功。

  前事完



  而在此時,數百里外的紅魔館…

  「嘿!那小鬼又跑去博麗神社鬧事了呀。」

  「是的,主人。」

  「嗯…博麗旭日,你會為你今日的手下留情後悔,因為這孩子不出多久,就

會在你之上了啊…」

  龍霸天所說的話是否為真,霧雨魔裏殺真的能夠超越世上三大強者之一博麗

旭日嗎?



作者手記:非常感謝各位讀者購買由鳥黃巢出版的東方妖妖夢,而為了不辜負讀

者們的期望,本出版社往後的劇情絕對另各位讀者大呼過癮,拍案叫絕啊!

  本出版為了補償第一集未收到贈品的讀者們,我們將隨書附贈天下三大兵器

-敗亡五十!雖然只有原來的二十分之一,但是讀者們仍可感覺到這武器的威力

呀!



讀者回函:

Q:不公平呀!從長到尾都是博麗和霧雨的戲份,我的十六夜什麼時候出來呀!

A:嘿,本期的主要的重心放在博麗和霧雨家的恩怨情仇上,還不到她出場的時
  候呀!

Q:奇了?為何我打東方妖妖夢那麼久了,都未曾看到遊戲提起那三位強者?

A:他們已經消失在宇宙某個角落…

Q:寫的好啊,頗有 f12大之風!建議下次加入讀者回函和贈品,一定更增爆笑
度啊…
(感謝fatalfury來信)

A:你的意見鳥黃巢聽到了,不過本出版社一向正經,決不做攪笑之事呀!


p.s 沒有續集惹,不要叫我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