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日 星期二

哪個像我?

在幾年前,我一直是以天蠍座為榮的

但是經過了很多事情,我愈來愈懷疑自己是不是一個天蠍座

再加上某些事情的發生,讓我相當不願意被人貼上天蠍座的標籤

而且我農曆生日是1985年10月17,換算成國曆卻是11月28號

所以因為這個原因,常在想是不是父母早報了戶口

但想想也不大合理,只聽過有人晚報戶口,早報戶口幾乎是不可能的事

剛剛在星座板看到有人貼


http://mindcity.sina.com.tw/west/MC-48/index.shtml


48星區分析


先試試11月20日


星區為天蠍射手座‧變革的交界‧11/19-11/24

優缺點及建議

優點:陶醉、忠誠、有膽量
缺點:獨裁、嘲諷、狂野
建議:遵循自己對人生的看法,但是也別和社會脫節。保持自己誠懇、純粹的心態,培養客觀觀察能力以看清自己的生活。試著多原諒別人,佔有慾不要太強。

再試試11月28日

星區為射手座一‧獨立的一週‧11/25-12/2

優缺點及建議

優點:值得尊敬、直覺強烈、負責任
缺點:過度競爭、衝動、情緒化
建議:努力保持情緒的平衡與穩定,避免表現出過度高傲或專橫的態度。不要老是期望過高,應該試著多原諒別人或自己。妥協或一時的失敗是很正常的現象,千萬不要小題大作。


看著看著,我想我像甚麼樣的人答案應該很明顯了


ma..我朋友說過,星座嘛,自由心證就好了啊

你高興當甚麼星座就好了啊


的確,但因為對星座見解與自己個性的分析,現在的我和以前比起來相當不願意和別人討論星座,唉…

不管如何,每個人對星座都有不同的看法,星座書百百種,寫的內容也不相同,但是因為星座就自動給別人亂貼標籤,更甚著,有人為了自己的目地,因為星座就說啥「我們都是同一種生物」之類這種惡心至極的話來控制別人,我覺得這些都是很不尊重別人想法的行為。

追記:48星區一覽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