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6日 星期五

翻舊帳



簡單來說,我很討厭有人一天到晚拿以前的事情來鞭我,拿來開玩笑就算了,拿以前的事情來找碴,對某些人來說簡直是他的必殺技,因為討厭別人翻我舊帳,因此現在的我也很少再拿以前的事情來鞭人。

說到這,翻舊帳還招真他媽的有夠好用,吵架吵一吵,吵不過就開始翻舊帳,這招除非是無賴或是有練過的,要不然大部份人都會被這種必殺技撂倒。

幹你媽的,人都有無知、白目的時期,我實在搞不懂怎麼有些人老愛翻別人舊帳,好像不翻就會死,當作錯事情的時候,指責一下說啥「你以前怎樣怎樣的有甚麼資格說我?」,要不然就是明明跟那件事沒有直接的關係,就拿一堆風馬牛不相關的事情拿來鞭,我操,以後乾脆大家見面就開始翻舊帳算了。

現在電視上某些政治名嘴也是一天到晚互翻舊帳,由此可知,翻舊帳簡直可以說是一種全民運動了,以後台灣乾脆正名叫翻舊帳共和國算了。

最後我想說,你他媽再拿以前的事情來找我碴老子就肛了你,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