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 星期三

幹!丟光台北人的臉

某人的網誌,一個被老爸帶回老家台南住不適應的台北人,和他在台北的朋友對話....

但這樣就算了,哭南部比不上自己在台北的家就算了,他娘的寫一堆瞧不起南部、瞧不起南部人的東西還好意思貼出來是想怎樣,後來我翻了他一下plurk,發現他有個朋友講的話比他更誇張。

甚麼「台北人賺的錢還要繳稅養一堆長不大的鄉下地方」還說啥「南部人都是陳啊扁的信徒」三小的。

幹你娘咧!平常台北有事沒事就被八卦板一些人酸說是中國城就讓我很不爽了,想不到竟然還真的有這種機八自以為高級的台北人寫這種機八毛的文章,擺明是連我這個北縣的他也一起瞧不起就是了!

他媽的!我看這傢伙不但連濁水溪都跨不過去,我看連淡水河他也過不去。

為了和諧就不貼那傢伙的文章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