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 星期六

爽哥傳奇


嗯…就是那位一句"太爽啦!"爆紅的爽哥

怎說呢,宅這個字多濫用相信比我清楚的人不少,有些人就只是嘴就是特別賤,而有些人則是一天不欺壓階層比他低就會死的那種人,面對當前這樣的環境,許多被定義為宅男的人就特別低調,深怕成為那些人批鬥的對象……

但是…



嗯,影片中那位講話有點大舌頭,卻能清楚大聲的喊出太爽啦!!!就是那位傳說中的爽哥。

當時我看到這影片心想…「幹幹幹幹幹!他到底在想甚麼啊?!他難道不怕成為那些見宅便打的傢伙批鬥的對象嗎?」,當然有很多人跟我想的一樣,傢伙想紅就算了,還拖累所有ACGfan。

想當然爾,如此瘋狂的行徑自然而然成為眾人惡搞的對象…








總之,不管如何,爽哥在那時候起也算是被捧紅了,

當時眾人都在想,爽哥在那之後會如何呢?


應該是在四月的時候,可惜是棒讀爽哥


去死魂,永長存


而在漫畫博覽會的時候,爽哥又重現江湖啦!!!


由來只有爽哥笑,有誰聽到宅男哭



軟綿綿



雖然爽哥在一些地方被打到體無完膚,不過他本人不但不在意,反而也很樂於接受,仔細想想,在釘宮來台的時候,他除了高喊太爽啦~~也沒在幹過甚麼誇張的行為(除了戴手套握手…),他也只是直率了些,而且看了一些其他人的反應,感覺像其他被定義為"標準的宅男"們相比,他反而比較討喜,總之不管如何,他現在的確是紅人,不管是被捧紅的還是被惡搞紅的。

不管如何,和一些難以讓人接近的低調派,或是一些一天到晚寫一些莫名奇妙又長篇大論的偏激廢文的嘴炮派,相比之下勇於表達自己內心的情感的爽哥是不是可愛多的呢,有時候仔細想想,他不會一些是是非非的批評改變他的作風,或是罵回去之類的,相形之下,他反而比一些人更有氣度!!幹!!!!!爽哥是真男人啊!!(落淚)


不過他已經26歲了,而且好像還沒當兵…剩下就找不到資料了,等到他變爽叔的話…那恐怕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