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4日 星期四

小圓:都是Shaft角度害死大家的啊!




本篇小說內含危險動作,請勿任意模仿。

No matter who you are. Whatever you do. Please, Don't try this at home.


原文:まどか「みんなシャフ度のせいで死んじゃう」



--

使魔:「沙沙」

沙耶香:「這甚麼鬼東西啊!」

小圓:「再不快逃的話…!」

叭邦~~

麻美:「已經沒事了」

小圓:「你…你是!?」

麻美:「對了,我得自我介紹一下呢」

麻美:「但是,在那之」勾嘰

啪噠

麻美:「」叮--

沙耶香:「喂不是吧!隨隨便便就出現然後歪著頭就掛啦!?」

小圓:「拜託振作點啊!」

使魔:「Zenmelea」

小圓:「咿!誰來救救我們啊!」

--

茲砰砰砰砰~~

小焰:「呼…呼…為甚麼會變成我來打倒這些傢伙啊」

小圓:「謝謝你轟姆拉醬……」

沙耶香:「比這更重要的是這個人已經死了啊!沒有氣息了啊!」

QB:「麻美振作點!妳還活著啊」

小焰:「快起來吧,魔法少女就算脖子的骨頭被折到,也是不會死的」

麻美:「喝!」卡砰

沙耶香:「復活啦!?」

麻美:「我到底怎麼了……」

小圓:「總覺得好像是死了」

麻美:「咦」

--

麻美:「那為甚麼我還活著?」

QB:「真是好險啊,靈魂寶石沒事真是太好了」

麻美:「這怎麼回事?」

將靈魂被靈魂寶石取代的事說了出來

麻美:「怎麼回……」

沙耶香:「到底在說些甚麼啊?」

小圓:「啊災」

小焰:「……如果還是搞不懂的話就快點回去吧」ゞ(‵′ ) 去去!

沙耶香:「哎唷說明一下啦」

--

麻美:「靈魂被……靈魂寶石……」( ̄。 ̄;)

小圓:「呃,怎麼了啊?」

麻美:「……哎呀真是抱歉,就知道了有點讓人嚇一掉的東西」

小焰:「請你們把今天發生的事情忘掉,我跟你們講正經的」

QB:「噯,小圓還有沙耶香」

沙耶香:「嗚哇!話說回來你是甚麼東西!為啥會知道我們的名字!?」

QB:「和我訂下契約成為魔法少女吧!」

小焰:「真是夠了」

小焰:「你就是這樣每次每次都找小」勾嘰

啪噠

小焰:「」叮--

小圓:「轟姆拉醬死啦!?」

--

沙耶香:「妖獸啊!好歹也說明一下再去死啊轉學生!」

小圓:「阿爽妳那理由絕對很奇怪啊!」

QB:「不是啦,就說了,她們沒有死啊」

小焰:「真是好險」卡砰

沙耶香:「又復活啦!?」

小焰:「在理解到自己將會死亡的瞬間,寶石就會污穢化,那時也差不多要變成魔女了啊……」

麻美:「……咦?」

小焰:「不過已經沒問題了」

QB:「曉美焰…這種事妳是從哪裡知道的啊?」

小焰:「甚麼?」

--

麻美:「寶石污穢化跟變成魔女是怎麼回事啦!」

小焰:「!為甚麼妳會知道!?」

沙耶香:「妳自己說的不是嗎!」

如此如此這般這般

QB:「就是這麼回事」

麻美:「騙人…這不是真的!」咻嚕咻嚕

小焰:「啥!?妳冷靜點!」

麻美:「靈魂寶石會孕育魔女的話……」

麻美:「大家不都只有去死了嘛」

麻美:「妳也是!我也」勾嘰

啪噠

麻美:「」叮--

小焰:「啊,沒事了」

沙耶香:「還不知道名字的某人死了啊~」

小圓:「對不起阿爽,我有點搞不清楚狀況」

--

第二天

麻美:「--大概就像這樣,關於魔法少女妳們也大概能了解了吧」(>′ω`<)

沙耶香:「啊…這嘛」

小圓:「感覺妳好像比昨天還要來的瘦?」

麻美:「自從那次之後發生了很多事……」

麻美:「對於魔法少女的靈魂和靈魂寶石的真象」

麻美:「雖然是在那樣的情況下知道的,不過這樣的話就沒有空暇的時間絕望了」

麻美:「我講這些也是讓妳們知道,如果覺得沒辦法的話就不要勉強」

小焰:「就是這麼回事」

沙耶香:「這樣啊……既使陪上性命也非實現不可的願望啊…」

--

小圓:「噯,我有一個問題想問」

小焰:「甚麼問題?」

小圓:「為甚麼妳們都要抬起下巴歪著頭向後看呢?」

麻美:「甚麼?」

小焰:「這甚麼意思?」

小圓:「因為像這樣勉強的歪著頭,那個,不是會死嗎?」

麻美:「…?」

小焰:「對不起小圓,我真的不知道你到底在說些甚麼」

麻美:「一般來說像這樣的話脖子一定會折到的啊……為甚麼要這麼作?」

沙耶香:「自己的頭有那種非常不自然的姿勢,妳們都沒察覺到嗎?」

小圓:「成為魔法少女之後大家都已經沒有自覺了……」

--

數日後 醫院

沙耶香:「這就是悲嘆之種嗎?」

小圓:「原來如此!這樣就能確定魔女或是其他甚麼東西出現了嗎?」

沙耶香:「話說回來轉學生也曾提到這件事……唔,這不是很不妙嗎?」

沙耶香:「在這間醫院嗎!?」

小圓:「總而言之還是快連絡轟姆拉醬…啊,我不知道她電話啊」

沙耶香:「麻美學姊的也不知道呢」

QB:「真沒辦法,除了有人親自去叫她過來也沒別的方法呢」

小圓:「那麼我去叫吧」

沙耶香:「不不,就讓我去吧」

QB:「……誰都可以啦快去找人送死啦」

沙耶香:「那麼來猜拳吧!剪刀石頭!」

剪刀石頭 布 你沒穿內褲

QB:「……」

--

結界內

麻美:「……然後鹿目同學就把我叫來了啊」

小圓:「因為我贏了啊」

小焰:「請等一下」

麻美:「有事嗎?我不是說過了我還沒辦法相信妳嗎」

小焰:「這次的獵物是我的,妳們抽手吧」

麻美:「這可不行!」咻嚕咻嚕

小焰:「糟了…妳又來這套…!」

麻美:「在這裡給我老實點」

小圓:「呃,待會見囉」

小焰:「請等一下!……這下不妙,這樣下去麻美會……」

--

麻美:「噯,鹿目同學妳對魔法少女有甚麼看法」

小圓:「硬要說的話,變成魔女這點很討厭,靈魂被抽掉這點也很討厭,感覺就沒甚麼好印象」

麻美:「……這個嘛,說的也是」

麻美:「那麼,我只有一個願望」

麻美:「不管我在哪裡死去,希望妳會記得我」

麻美:「只有這一個隨隨便便的願望,至少……」

小圓:「……我知道了」

小圓:「(啊…跑來救人結果竟然就這樣在我面前死翹翹,這衝擊我想也很難忘……)」

麻美:「謝謝妳……好!」

麻美:「今天就讓我速戰速」勾嘰

啪噠

麻美:「」叮--

小圓:「所以妳為甚麼總是在緊要關頭的時候死翹翹啊~!!」

--

盡頭

小圓:「總算趕上了~!」

沙耶香:「妳們總於來啦!說真的我還以為妳們已經死了呢!」

QB:「和麻美在一起竟然會花那麼久的時間,是發生了甚麼事嗎?」

麻美:「呃,沒有啦……」

沙耶香:「她該不會又死了吧?」(  ̄ノ∇ ̄)

小圓:「答對了」・・・・(; ^^)

麻美:「……這就是魔女哦!吃我這招吧!」

砰砰砰砰砰

沙耶香:「哦哦!果然很厲害啊!」

麻美:「就用這招解決你吧!Tiro finale!!」茲咚~~~

小圓:「……ㄉーˇ ㄖㄡˊ?」

沙耶香:「她剛剛在講些甚麼啊?」

QB:「啊,這妳們兩個是第一次看到,那就是麻美的必殺技哦」

小圓、沙耶香:「必殺技……」

--

夏洛特:「……」

咕妞~~~

麻美:「啊…?」

夏洛特:「啊~~嗯」

沙耶香:「麻美學姊!!」

夏洛特:「啊嗄!?」勾嘰

小圓:「甚…甚麼?張開大嘴之後看起來似乎沒有辦法再閉回去的樣子」

沙耶香:「搞不好那傢伙掉下巴啦!!」

夏洛特:「啊嗄嗄嗄嗄~」

沙耶香:「總而言之這是嗆司啊麻美學姊!就趁現在~~」

麻美:「」叮--

小圓:「啊!要被吃掉的時候在嘴巴裡面被扭了頭啊!?」

沙耶香:「是要死幾次啦!拜託妳用全身去躲開好嗎?」

--

QB:「糟了,魔女的下巴復元了!快點跟我訂下契約~~」

小焰:「沒有這個必要。」嘶噠

小圓:「轟姆拉醬!怎麼回事?不是被麻美學姊綁著嗎……」

小焰:「在路上麻美不是死了嗎?那時候魔法就解除了」

沙耶香:「那麼為啥搞到那麼晚才來?」

小焰:「……一時不小心剛才死了,被那裡的使魔搬來這裡」

沙耶香:「妳也死了嘛!」

小焰:「總而言之!要解決這個傢伙的是我!」

咚咚咚咚砰砰砰砰咚鏘~~~

--

沙耶香:「結界消失了……」

小圓:「真是得救了」

小焰:「好啦快起來啦」Юヾ( ̄ *)

麻美:「……」

小焰:「妳到底在固執甚麼」

麻美:「……總覺得我已經沒甚麼信心了」

小焰:「甚麼?」

麻美:「我想要暫時休息一陣子」

小焰:「……」

沙耶香:「……回去吧」

小圓:「說的也是」

--

回去的路上

小焰:「……是的,麻美就是這樣了」

小圓:「我絕對不會忘記的……果然轟姆拉醬也很可怕啊?」

小焰:「現在還沒有發生這樣的事……但為了我的目地稍微跟妳提一下好了」

小圓:「目的?」

小焰:「……我想妳已經知道了魔法少女會成為魔女」

小焰:「而妳有著成為最優秀魔法少女的素質…也就是說,同時也會成為最可怕的魔女」

小圓:「是這樣子啊?」

小焰:「所以,只有妳是不可以成為魔法少女的」

小焰:「比方說…被這個世界所遺忘……」

小圓:「我不會忘記的!麻美學姊也是,還有轟姆拉醬也是!」

小焰:「妳太過溫柔了……別忘了,這份」勾嘰

啪噠

小焰:「」叮--

小圓:「為啥選在要講甚麼好話的途中死翹翹啊!?」

--

數日後

小圓:「咦,仁美?妳要作甚麼~?」

仁美:「哎呀鹿目同學,我要去比這裡好得多的地方哦」

小圓:「啊,是魔女之吻…!」

仁美:「踏上前往無限彼方的旅途吧!」

小圓:「不可以啊!對了,快跟轟姆拉醬連絡吧……」

小圓:「……唉哎!為甚麼都不接電話啊!?」



此時的小焰

小焰:「」叮--

--

廢工廠

廠長:「我真是沒路用啊……」

男:「是啊…業績製度真是太嚴苛了……所以說富士山這玩意兒啊……」

仁美:「好,讓我們一起前往美好的所在吧」

小圓:「住手啊!這不像是普通人會幹的事啊!」(>_<ノ)ノ ⌒◇

咔鏘~~

仁美:「不要說我普通啦!」

小圓:「我沒講啊!?」

仁美:「……哎呀?」

小圓:「總而言之不快逃的話…!」

咔洽

小圓:「呼~……這裡的話就安全了……才怪」

--

結界內

箱之魔女:「Shaft Haoyouqü'a~」

『勾嘰』

『勾嘰』

『勾嘰』

『勾嘰』

小圓:「不要…誰來救救我啊…!」

小圓:「我不想看到人的頭被扭到那不自然的角度啊!」

喔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沙耶香:「這是最後一擊~!」

茲砰砰砰砰~~

--

小圓:「謝謝妳阿爽……但是,這副打扮……」

沙耶香:「嗯~,那甚麼,這就是心境的變化吧」

沙耶香:「我已經發現了我那既使陪上性命也非實現不可的願望啊」

小圓:「這…這樣啊……」

沙耶香:「作為第一次我幹的也算不錯了吧」

小圓:「嗯……噯,阿爽妳…應該沒問題吧?」

沙耶香:「甚麼?」

小圓:「所以就是,那個,抬起下巴歪著頭向後看的動作……」

沙耶香:「…………啊,這個吼,嗯,沒問題哦,嗯,大概」

小圓:「這給人的感覺只有不安啊!」

--

某處的鐵塔上

杏子:「我聽說麻美那傢伙要休息一陣子才特地過來的」

杏子:「這和說好的不一樣啊?」

QB:「雖然是剛剛才訂下的契約」

杏子:「想說難得可以在這個地方狩獵魔女的說」

QB:「但是這城市已經有新的魔法少女了」

杏子:「嗯……算了,無論如何怎能把這樣一塊絕好的地盤交給剛出道的菜鳥呢」

QB:「妳打算做甚麼?」

杏子:「這還用問嗎,總而言之」

杏子:「只要解決掉」勾嘰

咻~

QB:「啊!最後的台詞都還沒講完就死了還掉了下去!」

QB:「……算了,就算在這麼高的地方魔法少女的話還是死不了」

--

隔天

杏子:「哦~好痛……那就是這個小鎮的新任魔法少女啊」

QB:「妳的傷好像也痊癒了」

杏子:「啊不要管啦!」

QB:「也就是說要妳跟她戰鬥嗎?」

杏子:「因為她很弱的樣子嘛」

杏子:「會被秒殺」勾嘰

啪噠

杏子:「」叮--

QB:「……再等一回兒警衛好像就會巡邏到這裡來了,就先放著不管吧」

QB:「不過話說回來,她們從以前就這樣隨隨便便就死了啊…」

--

小巷子裡

沙耶香:「喝啊啊~~!!!」

茲砰砰砰砰砰~~

小圓:「阿爽好厲害啊!不費吹灰之力就解決掉了使魔!」

小圓:「(而且頭看起來好像也沒問題的樣子)」

沙耶香:「啊哈哈,對於初學者來說像這種程度也算不錯了呢」

小焰:「……」

沙耶香:「唔哇嚇死我啦!怎樣啦轉學生,看我成為了魔法少女讓妳感到很不爽嗎?」

小焰:「並不是,這是妳選擇的道路,事到如此我也沒甚麼好說的」

小焰:「(好奇怪啊,我還以為杏子會在這的啊……)」

沙耶香:「醬啊……真希望麻美學姊能早點打起精神來啊」

小焰:「那麼要去探望她嗎?她一個人很寂寞的」

沙耶香:「可我們不知道她家在哪啊」

小焰:「……啊,話說回來妳們好像也還沒被她邀請過」

--

小圓:「機會難得,大家一起去吧,轟姆拉醬也一起走吧」

沙耶香:「話說回來,看妳好像對麻美學姊的近況也蠻了解的,也就是說妳曾經獨自拜訪過她囉?」

小焰:「唔!那…那是因為,如果靈魂寶石就這樣污穢化,變成魔女會很棘手的……」

沙耶香:「嗯哼~……想不到妳還蠻溫柔嘛」

沙耶香:「小」勾嘰

啪噠

沙耶香:「」叮--

小圓:「嗚哇!爽死啦爽死啦!果然是因為硬是要歪頭的關係啊!!」

小圓:「難得已經開始講轟姆拉醬的名字,不要還沒講完就死了啊!!」

杏子:「給我等一下~!」嘶噠

小圓:「是誰!?」

杏子:「哎呀可惡啊,狩獵使魔已經結束了啊,然後……我找那邊那個魔法少女有事,稍微跟妳們借一下人啊」

沙耶香:「」叮--

杏子:「……怎麼回事啊喂,這傢伙不是死了嗎!」

--

小焰:「佐倉杏子,妳果然來了」

杏子:「甚麼?我們在哪裡見過嗎?」

小焰:「誰知道……比起這個,不先把沙耶香叫起來的話」Юヾ( ̄ *)

杏子:「妳在講些甚麼啊!再怎麼樣那人都已經死了啊~~」

沙耶香:「喝!」卡砰

杏子:「又活過來啦!?」

小圓:「真是的!就算知道不會死也不要做這種嚇死人的事啊!!」

沙耶香:「……甚麼?」

小圓:「真是的!阿爽妳這笨蛋!」

杏子:「這怎麼回事…為啥會復活?這可以說是跟耶穌死而復活一樣嗎!?」

小焰:「……需要我說明嗎?」

--

杏子:「也就是說,我們的靈魂被靈魂寶石取代,而且還會變成魔女……」

杏子:「媽哩個QB!那我們豈不就像僵屍一樣了嗎!」

QB:「真拿妳沒輒,妳們反而還需要感謝我啊」

QB:「如果是一般的人體,妳們早就因為頸部骨折喪命了啊」

小圓:「(的確是這樣……)」

杏子:「…?頸部?甚麼鬼東西,你到底在講些甚麼啊?」

小圓:「啊,果然和其他人一樣一點自覺都沒有啊」

沙耶香:「她是誰啊,而且她找我有甚麼事啊?」

杏子:「……好,夠了。有件事我要好好的想一下」嘶噠嘶噠

沙耶香:「這傢伙夠甚麼啊……算了,探望麻美學姊去吧」

小圓:「說的也是,我也想這樣子就好了」

--

數日後 遊戲中心

已甦醒過來 的這顆心 ♪

杏子:「喲,這段時間多謝妳啊」

小焰:「魔女之夜很快的就會來到這小鎮」

杏子:「……妳怎麼會知道」

小焰:「統計而出的答案…我希望妳能一起協力打倒那傢伙」

杏子:「也可以啊不過……」

杏子:「妳到底是甚麼」勾嘰

啪噠

杏子:「」叮--

不會~因~此~受~挫 ♪

小焰:「……真是可惜啊」

小焰:「好啦快起來啦」Юヾ( ̄ *)

--

數日後

沙耶香:「覺悟吧使魔~!」

嗄叮~~

沙耶香:「甚麼!?」

杏子:「等下啦,我說妳到底在做些甚麼啊,那個是使魔哦?」

杏子:「不可能有悲嘆之種的吧」

沙耶香:「沒有啊……真的ㄟ,櫻餅餡子(Sakuramochi Anko)」

櫻餅:「冷涼卡好妳欠修理吼!!」

--

杏子:「比起這個,妳有聽說過魔女之夜嗎?」

沙耶香:「這嘛,大概知道」

杏子:「所以不為了那天作準備不行啊,為啥妳還在悠閒的狩獵使魔啊?」

杏子:「根本就是浪費魔力」

沙耶香:「就說了不可能放著不管啊!搞不好會有人因此而死啊!」

杏子:「那妳自己死了不是啥都沒了」

沙耶香:「……我看妳根本不了解吧」(轉

沙耶香:「我就算是為了這小鎮死的話」勾嘰

啪噠

沙耶香:「」叮--

杏子:「特地把頭往後扭了過來,妳這又是為了甚麼而死的啊」

--

沙耶香:「喝!作了一個奇怪的夢…我明明是獨生女為啥會夢到哥哥在刷我的牙……」

杏子:「那種事怎樣都好啦」

沙耶香:「甚麼?妳還有甚麼事嗎」

杏子:「……妳,是把願望用在其他人身上而成為了魔法少女嗎?」

沙耶香:「那又怎樣?我的身體就算變成這樣,我也不會感到一絲後悔」

杏子:「這樣啊……跟我過來一下」

--

教會遺跡

杏子:「這裡曾是我老爸教會的所在地」

杏子:「我要說的事有點長」嘩嘩

杏子:「要吃嗎」叭嘰

杏子:「嗚咕!?唔……我的頭…!」

沙耶香:「哇靠頭竟然扭到這種超靠北的角度!?這算半途而廢嗎!!」

杏子:「……唉,我的老爸他啊」

沙耶香:「而且還若無其事的開始講出往事來……」

--

杏子:「--我的祈禱毀滅了我們這一家……由於我沒有考慮別人的心情,就擅自去許下心願,最終讓每個人都變得不幸」

杏子:「所以這份力量,自此只為了我自己一人使用」

杏子:「妳也和我一樣是從失敗開始邁步向前的…而妳仍在繼續做著錯誤的選擇」

杏子:「所以我看不下去了」

沙耶香:「唔……啊…看來我曾對妳…唔噗…產生了不少誤會…噗…真是飛腸爆芡…噗噗」

杏子:「笑咧!」

沙耶香:「因…因為像這樣一~直歪頭講那麼正經的東西!啊哈 啊哈哈哈!!」

杏子:「妳老師的難得我跟妳講那麼正經的東西…!」

沙耶香:「啊~ 哈 哈哈哈哈!!!」

杏子:「……唉…算了,妳高興就好。話說妳真的能做到不心懷悔意的走下去嗎?」

沙耶香:「啊哈哈…嗯,這點沒問題…看來妳連失去的東西也一直背負著」

杏子:「這…這樣啊……多謝…啊……」

「……」

沙耶香:「…?如果是平常的話到這裡就感覺好像會出現甚麼ㄟ」

杏子:「這次難得啥事都沒發生」

--

隔天 學校

小圓:「上条同學出院了耶」

仁美:「也是呢」

沙耶香:「關鍵的時刻要到啦」

小圓:「妳還沒跟他講到話嗎?」

沙耶香:「沒有啦小」勾嘰

啪噠

沙耶香:「」叮--

小圓:「阿爽啊~~!我不是一直都跟妳過要注意一點的嗎!!」

仁美:「沙耶香同學!?發生甚麼事啦!?」

小焰:「早安小圓」

小圓:「轟姆拉醬!爽死了啊!」

小焰:「等下就醒來了啦」

小圓:「(怎麼會…轟姆拉醬好像也習慣了)」

--

恭介:「發生甚麼事了鹿目同學?」

小圓:「上条同學!爽死了啊!!」

恭介:「妳…妳說甚麼!?振作點啊沙耶香」

小焰:「沉睡著……」

仁美:「怎麼會…到底是發生了甚麼事!」

恭介:「沙耶香…!」

小焰:「呼啊啊~」

小圓:「快點睜開眼睛啊……」

小焰:「來作人工呼吸好了」( ̄σー ̄)

恭介:「唔!!」

--

恭介:「人工呼吸啊……」

小圓:「上…上条同學…上条同學來作好了」

仁美:「咦」

小焰:「啊也是,這也不錯呢,就像親吻仙杜瑞拉的王子一樣」

恭介:「不…不管這麼樣這也太……」

小圓:「再不快點的話阿爽的性命就…!」

小圓、小焰:「(雖然是已經死了啦)」

恭介:「唔……對不起了沙耶香,就交給我吧!」

仁美:「怎麼這樣……」(( ;ω;)

--

小焰:『妳是打算裝死到甚麼時候?』

沙耶香:『……被抓包啦』

小焰:『妳也蠻會算的嘛妳』

沙耶香:『沒有啦,那個,可是…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啊~~』

小焰:「話說回來我聽說心臟按摩比人工呼吸的效果還要來的好ㄟ」( ̄σー ̄)

恭介:「甚!」

男同學:「妳說甚麼~~~!!!!」

小圓:「比剛剛的聲音還大!?」

恭介:「等我啊沙耶香!我現在就--」

沙耶香:「阿爽復活啦!阿爽復活啦!復活啦!!」

恭介:「咦?」

沙耶香:「哎呀,差一點就要過橋啦~」啊哈哈

沙耶香:『妳給我記住』

小焰:「哎呀,我沒有便當呢」

--

放學之後

沙耶香:「妳有話要跟我說嗎?」

仁美:「其實我一直都暗戀著上条同學」

沙耶香:「嗯……」

沙耶香:「咦?」

仁美:「其實剛才在我來之前我就打算要告白了」

沙耶香:「咦?咦?」

仁美:「從早上的騷動我隱約的感覺到,妳們感覺就像是一對戀人」

沙耶香:「咦?咦?咦?」

仁美:「我放棄了……請連我的份一起加油吧」

沙耶香:「咦?咦?咦?咦?」

仁美:「那麼,我先走了」咔噠

嘶噠嘶噠

沙耶香:「咦?咦?咦?咦?咦?」

--

當晚

影之魔女:「Toutaiwaijiubianchengmolüla」

沙耶香:「唔啦啊啊啊啊!!!」茲砰茲砰~

小焰:「總算是趕上了…杏子,妳在這裡做甚麼?」

杏子:「沒啦,她好像說甚麼要試試看的所以」

沙耶香:「啊哈哈哈!只要自己願意,甚至就連疼痛也真的都能完全被阻隔掉~!」

小圓:「怎麼會…太可怕了阿爽!這樣的戰鬥方式太超過了!!」

杏子:「那傢伙,為甚麼要這麼作……」

--

沙耶香:「呼~……總算是打到悲嘆之種了…嘿咻」っo

沙耶香:「好」勾嘰

小圓:「阿爽!」

沙耶香:「……甚麼?」

小圓:「!?妳沒事啊…?」

沙耶香:「我只是試一下啊,如果連痛覺都能消失的話,我的脖子就算發生了甚麼事不也沒問題嗎」

杏子:「脖子?甚麼意思?」

小圓:「對嘛!阿爽,妳知道自己現在是甚麼狀況嗎?」

沙耶香:「知道啊。像杏子一樣用那種要彎不彎的角度說話啊」

杏子:「像我一樣?」

沙耶香:「我想我現在就跟杏子一樣像個笨蛋一樣歪著頭呢」

杏子:「好,給我在那邊站好。看我兔爆妳」

--

沙耶香:「這樣的話應該就跟早上一樣看起來甚麼事都沒發生吧」流啊流…

小圓:「唉呀,今天早上很糟糕呢」

小圓:「話說回來真的沒有感覺到痛嗎,血一直流我很擔心啊」

沙耶香:「差一點變成就像我第一次讓周遭的人擔心的那時候一樣啊」

小圓:「……妳怎麼知道?」

沙耶香:「……啊哈哈哈,這種小事就不要太在」


啪噠

小圓:「咦!?怎麼啦阿爽!頭看起來還好好的啊!?」

小焰:「出血過多,倒下是正常的」

杏子:「是我的錯嗎!?」

小圓:「嘿咻…總而言之先把她搬起來吧」

小焰:「一個人可以嗎?」

小圓:「把她搬那邊的公車站休息一會」

小焰:「……我知道了」

--

沙耶香:「啊~這下好多了」

小圓:「不過阿爽啊,為了妳好不要再用這種戰鬥方式好嗎…」

沙耶香:「為了我好…小圓你是知道些甚麼?」

小圓:「咦…?」

沙耶香:「因為啊,妳又不是魔法少女妳怎麼可能知道!」

沙耶香:「而且妳的脖子又從來沒有被折到不是嗎!?」

小圓:「這我才不要!我可一點都不想那樣歪著頭啊!」

沙耶香:「如果小圓也成為魔法少女的話就會了解了……」

沙耶香:「那麼妳就來戰」勾嘰

啪噠

沙耶香:「」叮--

小圓:「……為甚麼會變成這種狀況」

--

沙耶香:「喝!」卡砰

小圓:「這次好快啊」

沙耶香:「該怎麼說呢,我可以有十分的覺悟才會成為魔法少女的,我可一絲都不感到後悔」

沙耶香:「不過為啥會變成不抬起下巴歪著頭向後看不行,想了一下也是覺得有點討厭」

小圓:「是這樣嗎?失去性命也不足惜嗎?」

沙耶香:「小圓擁有比任何人都優」勾嘰

啪噠

沙耶香:「」叮--

沙耶香:「喝!」卡砰

小圓:「這也太快啦!」

--

沙耶香:「啊~夠啦!小圓也成為魔法少女就知道我的心情了啦!」

沙耶香:「為啥會搞到這樣啦!」

小圓:「冷靜點啊阿爽!這樣轟姆拉醬會生氣的啊!!」

沙耶香:「夠了,我要走了!」嘶勾

小圓:「等我啊阿爽~~」

沙耶香:「別跟過來!」

小圓:「怎麼這樣」勾嘰

沙耶香:「啊」

小圓:「……」

沙耶香:「……小圓?」

小圓:「我…我的腰啊……」((( ゚д゚;)))

沙耶香:「這甚麼超靠北的姿勢。連腰都折到了啊」

--

小圓:「我的腰好痛啊……」

小焰:「這又是怎麼回事……」

沙耶香:「看起來好像是突然閃到腰了」

小圓:「這一點也不有趣……」

沙耶香:「啊~夠了,揉的我好累…我手累了跟妳換一下」

小焰:「好啦好啦」

小圓:「阿爽妳還好嗎,冷靜點了嗎?」

沙耶香:「啊~……抱歉,剛才我並不是真的有那意思」

小圓:「嗯,如果我成為魔法少女的話可就不得了了」

沙耶香:「唉~哎,要甚麼小圓也體會到骨折的痛苦,我到底在講甚麼東西啊」

沙耶香:「我真是個大笨」勾嘰

啪噠

沙耶香:「」叮--

小圓:「……再下去一點」

小焰:「嗯」

--
數日後

小焰:「呃~~~『慣例的 魔女之夜毀滅計畫~~~~~~』」

麻美:「終於要來了啊…!」

杏子:「喂,妳怎麼一付神態自若的樣子加入啊」

麻美:「休息時間已經結束了!今後我也要參戰!」

沙耶香:「巴麻美復活啦!巴麻美復活啦!」

小圓:「阿爽這是第二次了」

小焰:「……呃~~……預測出現地點大概就在這附近--」

--

小焰:「--大概就是這樣」

沙耶香:「妳自己一個人竟然可以調查到這樣」

杏子:「這實在太怪了」

麻美:「是啊…曉美同學,是時候了,跟我們講個明白也不是甚麼壞事」

小圓:「我也是,我也想知道轟姆拉醬真正的想法」

小焰:「˙……我無法把自己真正的想法告訴妳們」

小焰:「因為我…我和妳們大家,生存在不同的時」勾嘰

啪噠

小焰:「」叮--

小圓:「麻美學姊買來的蛋糕真的好好吃哦!」

沙耶香:「太好吃啦!」

杏子:「麻美和總是能找到這麼好吃的東西」σ(~~~、)

麻美:「咦?就只有我一個人還沒習慣這樣的場面嗎?咦?」

--

小焰:「--就是這麼回事」

小圓:「轟姆拉醬~~!」(´;ω;`)

沙耶香:「這太令人感動了…!」

麻美:「超越時空的愛啊……」

杏子:「因為這樣發生了那些事…最後還是在一起了啊」

小焰:「嗚~…謝謝各位……」(ノヘ;)

麻美:「剩下的就是打倒魔女之夜」

小焰:「對了,還有一件事…麻美」

麻美:「怎麼了?」

小焰:「妳可以先變身嗎?」

麻美:「…?」



麻美:「」叮--

小焰:「果然如此」

杏子:「每次到了變身的時候都會這樣」

小焰:「就只剩這個比較麻煩,所以不管重來幾次一定要成功」

--

魔女之夜襲來

小圓:「大家加油啊……」

QB:「喲小圓,好久不見啊」

小圓:「丘比…不…Incubator!」(`・ω´・)+

QB:「拜託不要這樣看著我嘛。其實這一戰不管如何都一定要贏啊

小圓:「這甚麼意思?」

QB:「其實--」




 ⑤

麻美「準備OK」

 ④

杏子:「不管怎樣放馬過來吧」

 ②

沙耶香:「見滝原的和平就交給我沙耶香守護吧!」

 ①

小焰:「……來了!」

--

魔女之夜:「Aa......Aiya......Wodebuozizhendehaotong'ah......」

小焰:「……總算安靜下來了」

沙耶香:「那就是魔女之夜啊…!」

杏子:「有夠大隻的」

麻美:「還有那個頭……雖然倒了過來,但那抬起下巴往下看的樣子感覺好像在向我們挑撥」

小焰:「(和以前看到的魔女之夜不同……主要是給人的壓力跟頭的角度)」

魔女之夜:「Chaosirenla......Ah......Wodebuozihaotong'ah......」

小焰:「……不…不管如何!開火吧!!」

--

茲砰砰砰~~ 咚咔咔咔咔咔咔 茲鏘~~~ 渣咻茲砰啊~

魔女之夜:「Buozihaotong'ah......Danshigenbuozitongbiqilai Nimenzhendetairuola......」

小焰:「嘖…果然沒用啊」

沙耶香:「那傢伙都沒有弱點啊……」

麻美:「再一回兒悲嘆之種就要沒了」

杏子:「難道到這裡就要斷火了嗎……」

小圓:「大家!」

小焰:「小圓!?妳怎麼會在這!?」

小圓:「我拜託QB告訴我打倒魔女之夜的方法,所以我也把打倒他的方法也講給大家知道」

小焰:「為了這樣特地過來!?用心靈感應就好了啊」

小圓:「啊……」

沙耶香:「話說妳問QB這樣好嗎」

小圓:「……」

QB:「我聽到了哦」

--

杏子:「那麼!到底是甚麼方法!」

小圓:「那個,這個魔女之夜和以前的有點不一樣」

小圓:「怎麼說呢,頭不是很奇怪嗎」

沙耶香:「頭?」

麻美:「那不是向我們挑撥嗎?」

小圓:「其實正常來說,她應該比現在更沉穩才是」

小圓:「所以只要把那個頭橋回原來的樣子,消除疼痛之後他就滿足的離開這地方了」

小焰:「……如果是真的的話,為甚麼Incubator會被這件事告訴小圓?」

QB:「魔女之夜持續著倒立狀態是為了供給魔力到頭部」

QB:「不過因為頭歪成這樣的關係,魔力沒辦法循環到頭部,脖子已經快要爆掉啦」

沙耶香:「這是真的嗎!?是脖子啊……」

--

QB:「為了緩合這樣的痛苦,魔女之夜廣範圍的詛咒就會開始了」

QB:「沒錯!妳們之所以會抬起下巴歪著頭向後看,都是魔女之夜的關係!!」

所有人:「你…你說甚麼~~!?」

QB:「現在只有魔法少女才會中招,再過一下子一般人也會同樣開始歪著頭」

QB:「這樣的話人們就會這樣簡單的死去…就算是我也會感到非常不妙」

QB:「之前小圓不是腰疼嗎,那就是詛咒的關係」

小圓:「是這樣嗎!?」

QB:「魔女之夜靠近時,這個小鎮的人類首先就是頸骨會折到」

QB:「當然小圓也是。在事情發生之前我曾想過要找她簽下去,但已經為時已晚了」

QB:「不知為何,在講重要台詞的時候是最危險的時候……」

沙耶香:「真的」

QB:「總而言之拜託一定要阻止魔女之夜!現在地球人全死光的話能量就很不妙了」

小焰:「那麼我就先相信你吧。當然就不是為了你,因為現在不得不打倒這傢伙…!」

--

魔女之夜:「Buozihaotong'ah......」

麻美:「我就從前方向頭部使用Tiro Finale!」茲咚~

小焰:「我也從同一個位置使用機關槍連射!」咚鏘~

杏子:「吃我的巨大槍啦!」渣咻~~

沙耶香:「Squarta Tore!」茲砰~

魔女之夜:「Tong'ah...Ahahah......Haotong'ah......Ahahahaha」

小焰:「好,還差一點!」

魔女之夜:「Tongsiwolah」(轉)

小焰:「啊」

茲鏘~~~~~嗯


勾嘰

小圓:「……勾嘰…?」

--

沙耶香:「等下,現在不是很不妙嗎!?」

麻美:「他怎麼轉了頭了……」

杏子:「他的脖子沒有治好的話被害範圍就會更加的擴大……」

小焰:「是啊,就這樣沒治好脖子就死了……」

小焰:「……」

小焰:「……?」

小焰:「……也就是說我們已經打倒了魔女之夜了!?」

三人:「咦?」

魔女之夜:「」叮--

剝落…剝落…

麻美:「魔女之夜開始崩壞了…!」

沙耶香:「總而言之我們…贏了…?」

杏子:「真的嗎?」

小焰:「……這…大概」

--

小圓:「天空放晴了……」

QB:「……是啊,沒想到會用這方法打倒魔女之夜」

小圓:「也就是說…?」

QB:「把原本歪著的頭讓他歪到斷掉這樣」

小圓:「這樣子啊…啊,真是可憐啊」

QB:「哎呀,魔女本來就是讓魔法少女打倒而存在的,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小圓:「喂!大家~!」噠噠噠

QB:「……如果是現在的話讓小圓簽下去她也不會折到脖子……」

QB:「不過,現在要小圓簽下去的理由」

QB:「已經沒有了……」。。。。(● ω ●)

--

小焰:「小圓!我作到了!終於打倒魔女之夜啦!!」

小圓:「幸苦了轟姆拉醬…好好休息一下吧」

小焰:「嗚嗚嗚嗚嗚…唔呃嗚嗚嗚嗚嗚嗚」(ノд-。)

沙耶香:「一時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呢」

杏子:「是啊…這樣事情也解決了啊」

麻美:「真的,大家都幸苦了」

麻美:「(現在有大家一起戰鬥者…我已經…不再是孤單一人了!)」

杏子:「(就這樣繼續為了正義而戰也不錯嘛……麻美也是這樣,一直孤單的一人在奮戰吧)」

沙耶香:「(話說回來我現在才知道仁美她……其實非常的在乎我)」

沙耶香:「(為甚麼我都沒有察覺到呢)」

小焰:「(真是太好了…這樣就能迎接幸福的結局了)」

--

麻美:「已經沒有甚麼好」勾嘰

杏子:「一人個孤獨著,很」勾嘰

沙耶香:「我真是個大笨」勾嘰

小焰:「小圓還有各位,妳們真是我最好的朋」勾嘰

啪噠噠噠噠

四人:「」叮--

小圓:「……咦--」

小圓:「……」

小圓:「這絕對很奇」勾嘰

小圓:「~~~~˙˙˙!!」

--

某建築的頂樓上

QB:「真是沒輒,或許在那之後會有機會和小圓訂下契約吧」

QB:「就耐心點等著吧」

QB:「如果能讓小圓簽下去的話……」

QB:「在這個國家,成長期的女性,大家不是稱呼為少女嗎?」

QB:「所以,成為魔女的少女們,也就可以稱為」勾嘰

咻~~~

啪嘰




沒惹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