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 星期五

再談大宇大富翁系列


這陣子在C洽談到了大富翁…



提到大富翁系列的話…我玩過過了十幾年後仍是大家最愛玩的大富翁四,單機版最後的作品大富翁八,還有孫小美乳量爆增的大富翁OL,還有……夢幻星球

配音人員從公司內部人員自行配音到了專業的中文聲優,大富翁系列的人氣卻是一日不如一日,結果玩到最後大家還是在玩大富翁四,至於夢幻星球原本也算是大富翁系列的一部份,原名為大富翁星球,後來又改名為夢幻星球,之前在大陸找到代理商時我有跑去玩過,相關的廣告打著有新玩法新系統啥的

但對我來說最重要的還是這個!

但是很多角色我並沒有放進去

不過有些角色我是瞎猜的,因為他們相關宣傳立繪裡頭的人物是玩家角色還是大富翁系列固有角色,又或著是原創NPC我也搞不大清楚,而且官方網站連NPC介紹都沒有

之前提到的三代的黛安娜…就是那個很像某人的黛安娜和一些角色都是從造型來推理的



伊娃娜和萊娜沒甚麼爭議,黛安娜算是推理出來的…倒是最左邊那位我認不出來他是誰…瑪格麗特?

倒是這群臭男人一看就知道是誰



不過之所以會這樣推理,最主要是官方的桌布將其和大富翁固有角色排在一起

這張~~某個姓錢的阿●畫的比立繪還要萌,還有孫小美的小PP....


剩下的都是從這裡瞎猜的



烏咪…?

不過現在想想形象也差太多了…

但也有人對這些轉變不以為意就是了,再加上繪師對於部份角色沒有愛…

話題回到該遊戲,今年好像七月還是八月的時候,大陸那邊的代理商終於開放封測了,而且也不需要甚麼麻煩的註冊,所以我跑去玩了!

感想就是…很普通的MMORPG,而且戰鬥還是回合制的,採棋盤式戰鬥,最讓人感到火大的是小怪有事沒事就一直遇到,而且每常戰鬥都會讓人寢落,事件也用CG帶過,之後累死了就不玩了,後來想到這款遊戲的時候發現這遊戲的伺服器關了,原因不明,後來也沒有相關的公告或新聞…

不過也是有抓到一些我之前沒放的人物立繪。

八代的酷娃
寄件者 Richman


五代的米力
寄件者 Richman


K島百科:大宇大富翁登場人物一覽

前陣子逛K島有島民希望K島能新增大宇大富翁這條目,當下我才想到,對啊!怎麼不設個條目呢?不過由於人設一代一代都不盡相同,再加上很多資料都很難找,所以目前只弄到這樣…之前那個比較大家看看就算了,很多都是我掰的。

經過了數次編輯合戰,終於把基本資料還有一些相關的情報給打上去了

其目地在於…

.整合歷代的資料
.創造具有K島特色的大富翁條目
.一些……………絕對不會在官方網站上找到的…資料
.探索其可能性(?)

不過弄了這條目之後我才知道原來五代的伊娃娜是從2000年大宇出的麻將game,麻將旗艦Hello Jacky,那時候是打著某吳姓藝人的名號,但當時風格濃厚的人設,現在也很少見了…



然後這是麻將旗艦中的伊娃娜…



當時看到這一幕的時候除了「嘩……」就想不到該講些甚麼了wwww

題外話 大富翁女角戰鬥力分析

南海霸主 伊娃娜 > 北域武將 酷娃 > 東方阿● 錢夫人 > 西洋死小孩 莎拉公主
> 士也口未 舞美拉 > 只會衝浪 萊娜 > (原)人間兇器 孫小美
> 金髮雙馬尾 糖糖 > 想不出梗 烏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