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0日 星期二

風露的ㄋㄟㄋㄟ



風露:「大家都說我是ㄋㄟㄋㄟ角究竟是甚麼樣的潮流」




--

風露:「我覺得這樣很不好」

洋甘菊:「是哦」

--

洋甘菊:「講是這樣講,其實妳胸部並不大」

風露:「小菊兒也是呢」

洋甘菊:「扁妳哦」

風露:「對不起」

--

風露:「呃,我們先把小菊兒的貧乳這話題先擺到一邊去」

洋甘菊:(我看妳是想被電爆斑馬電爆吧…)

風露:「ㄋㄟㄋㄟㄋㄟㄋㄟ的…我是道館首領ㄟ,應該多注意我的神奇寶貝戰鬥才對啊!」

洋甘菊:「決鬥啊…」

風露:「嗯」

洋甘菊:「首席天鵝(笑」

風露:「」

--

風露:「等…等下,那個(笑)是甚麼意思!?妳不覺得這樣很過份嗎!?」

洋甘菊:「沒有啦因為…最後的王牌是首席天鵝…」

風露:「怎麼了?首席天鵝很可愛呀!雖然說他真不是很強」

洋甘菊:(妳也承認牠很弱咩…)

--

洋甘菊:「因為你啊,各種言行舉止看起來都是個大問題」

風露:「怎麼說呢?」

洋甘菊:「…真的要我講嗎」

風露:「好啊!妳講講看啊!」

洋甘菊:「該怎麼說呢…那個…明確的來說就是必取」

風露:「」

--

風露:「等…等下!我才不是甚麼必取!而且我還是處l」

洋甘菊:「首先是穿著。那麼強調自己有多兇惡…而且露肚臍露大腿的」

洋甘菊:「怎麼說呢,感覺像是在誘惑甚麼一樣」

風露:「小菊兒不也是把肚臍露了出來嗎」

洋甘菊:「我是模特兒所以沒關係哦」

風露:「咦…」

--

洋甘菊:「道館首領中會穿這種鹹濕的穿著也只有妳一個」

風露:「這…這樣啊…」

風露:「可…可是這服裝比較容易活動呀,我坐飛行機也都是穿這樣啊」

洋甘菊:「是哦…妳自己喜歡就好,我也不想再多說甚麼」

洋甘菊:「剩下的,果然還是言行舉止的問題」

風露:「嗯,有甚麼奇怪的地方要說的嗎?」

--

洋甘菊:「妳之前在天國塔的頂部救了受傷的神奇寶貝不是嗎?」

風露:「嗯。唔為甚麼妳會知道」

洋甘菊:「商業機密哦」

洋甘菊:「然後,在那時偶然一同在場年輕男孩講了這樣的台詞」↓


『不必考慮那麼多哦///』


洋甘菊:「怎麼看都真的像在招風引蝴」

風露:「等…等下等下!」

--

風露:「那句話沒有任何奇怪的意思好嗎!!那個…這…」 (汗)

洋甘菊:「因為那台詞而想歪而激動的男性可多呢」

洋甘菊:「更超過的還有…道館戰時妳的台詞」

風露:「甚麼?」

--

洋甘菊:「真是的,一點自覺都沒有,真是太可怕了」

風露:「就算妳講了可是…我也想不起來啊…」

洋甘菊:「道館戰要進入戰鬥之前的台詞是這樣」↓


『那麼接著和我做更開心的事吧♥』


洋甘菊:「妳這淫亂必取!!」

風露:「咦咦咦咦咦!!??」

--

風露:「話說回來那個♥是甚麼東東!?我說的是神奇寶貝決鬥啊」

洋甘菊:「閉嘴啦必取!」

洋甘菊:「穿著如此暴露的巨乳女講出這樣的台詞…我看根本沒有半個男的會受的了吧」

洋甘菊:「妳到底讓多少個還在唸小學的小屁孩第一次扯旗啦…」

風露:「小…小菊兒?妳的語氣怎麼怪怪的?」

--

洋甘菊:「而且“アタシ”給人的感覺就是必取」

風露:「連第一人稱也要否定!?」

洋甘菊:「手機小說第一人稱用“アタシ”的女人有大概高達八成以上都是必取」

風露:「這…這樣啊…」

洋甘菊:「那不管怎樣妳第一人稱都給我統一用“わたし”…」

風露:「這樣應該就沒事了吧」

--

洋甘菊:「…」(盯)

風露:「怎…怎麼啦?」

洋甘菊:「不只第一人稱,用字遣詞也全部換一下看看」

風露:「用字遣詞?」

洋甘菊:「比方說,那個…第一人稱用“わたくし”,那種大小姐的用字遣詞試試看」

風露:「原來如此。來試試看吧!」

--

風露:「請不要考慮那麼多哦」

風露:「那麼接著請和一起我做更開心的事吧」

洋甘菊:「請不要考慮那麼多哦///」

洋甘菊:「那麼…接著請和一起我做更開心的事吧///」

洋甘菊:「…果然是必取」

風露:「那是因為小菊兒加入了奇怪的斜線不是嗎!?」

--

洋甘菊:「算了,撇開這幾件事不談」

風露:「結束了嗎!?」

洋甘菊:「在那之前,大家一起去波浪鎮玩的事情還記得嗎?」

風露:「嗯。是去卡特蕾亞的別墅」

洋甘菊:「那時候,妳還記得妳說些甚麼嗎?」

風露:「嗯我想想…」

--

『泳裝究竟本身就增添了魅力,還是只是用來遮體呢?』

洋甘菊:「這也就是說,誘惑男性的是大膽的泳裝,還是說泳裝比自己的身材來的誘惑呢?這意思啊」

洋甘菊:「妳這頭淫亂母豬!!」

風露:「話說回來小菊兒不也是講了,泳裝這玩意兒只不過是塊布罷了不是嗎?」

洋甘菊:「咦」

--

洋甘菊:「不對,那個是…」

風露:「這不是也給大家有其實小菊兒也在誘惑著男孩子的想法不是嗎?」

洋甘菊:(說不出口…胸部的格差讓我不爽所以根本不想穿,怎麼樣都說不出口…)

洋甘菊:「話說回來」

風露:「小菊兒妳轉移話題的速度也太快了吧?真是的」

洋甘菊:「PIXIV是甚麼樣的網站妳知道嗎?」

風露:「…呃,是投稿插圖的網站」

--

洋甘菊:「妳有在那搜索自己名字嗎?」

風露:「嗯,沒有哦。我也沒有看過」

洋甘菊:「在那搜索妳的名字,妳覺得會怎樣?」

風露:「咦」

洋甘菊:「大部份都是十八禁的工口圖啊」

風露:「」

--

風露:「這…怎麼會!!跟首席天鵝一起作伴的圖呢?」

洋甘菊:「幾乎都沒有哦」(斷定)

洋甘菊:「而且在PIXIV還有這搜索標籤」


『フウロっぱい』


洋甘菊:「出現啦!!這下確定妳是ㄋㄟㄋㄟ角啦~~~wwwwww」

風露:「呀~~~~~~!!!」

--

洋甘菊:「好!ㄋㄟ~~ㄋㄟ!!ㄋㄟ~~ㄋㄟ!!ㄋㄟ~~ㄋㄟ!!」

風露:「嗚…不要鬧啦…」(泣)

洋甘菊:「也就是說結果根本沒有人對妳的神奇寶貝有興趣,他們只在乎妳的ㄋㄟㄋㄟ而已」

風露:「太過份了…不應該是這樣的啊…」(流淚)

洋甘菊:「妳也該好好接受自己是ㄋㄟㄋㄟ角的事實呀」

風露:「小菊兒是笨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淚奔)

洋甘菊:「啊」

洋甘菊:「好像有點太過份了…」

--

當天晚上

風露:「呃…註冊,然後登入」

風露:「我想告不好會是小菊兒在騙我也說不一定…來稍微確認一下!」

風露:「搜索自己的名字,不知為甚麼會這麼緊張」

搜尋結果…

風露:「好多色色的圖啊…」

風露:「唔~~…真的是這樣啊…太慘了!!嗯,這是?」

風露:「フウカミ…這標籤該不會是…」

--

風露:「咦咦咦咦!?我…我竟然跟小菊兒做…做…做那種事…」

風露:「這…這麼的大膽…///」

風露:「…………存起來好了」



第二天

洋甘菊:「啊,昨天真是對不起。我…我才沒有在嫉妬妳的NiceBody,只是不自覺想逗逗妳而已,絕對不是妳想的那回事」

風露:「別太在意了。比起這個,小菊兒…」

洋甘菊:「?」

風露:「要…和我做更開心的事嗎?///」

洋甘菊:「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