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4日 星期日

小智:「我只帶皮卡丘出去旅行哦!」


原文:ぽけみん - サトシ「ピカチュウだけ連れて旅に出るよ!」 ピカチュウ「……」






小智:「大木博士!媽媽!我決定再次出發旅行囉!」

皮卡丘:「……」

大木:「啥!?又要去旅行囉?」

小智:「嗯。我想現在就馬上出發。」

小智:「我,還想在其他地方見到更多的神奇寶貝們呀!」

大木:「又這麼的突然……。對吧媽媽桑?」

媽媽:「哎呀,畢竟是男孩子嘛,話才剛講完馬上就想出發了」

媽媽:「來,小智。新的衣服哦。把這穿上吧」

小智:「哇啊~!謝謝媽媽!」

皮卡丘:「……」

--

大木:「話說回來,你現在手上有的神奇寶貝又該如何?」

小智:「這樣子啊…不過…」

小智:「我只帶皮卡丘出去旅行哦!」

皮卡丘:「……」

大木:「哈哈哈!果然如此!了解了。其他神奇寶貝就交給我保管照顧吧」

小智:「拜託你了,博士!」

小智:「那麼妙娃種子也麻煩你了!」

妙蛙種子:「DANE!」(_ _)

皮卡丘:「……」

小智:「……那麼,博士、媽媽……我先走囉!」沙

大木:「偶爾也要連絡我們呀!」

媽媽:「路上小心啊!」

小智:「我知道了!」噠噠

妙蛙種子:「DANEFUSHAA!」

皮卡丘:「……」

--

―港口―

小智:「是這艘船啊……」

皮卡丘:「……」

小智:「好,皮卡丘。快搭上它吧!」噠

皮卡丘:「……」噠

小智:「航向的那地方又有甚麼樣的神奇寶貝呢?」噠噠噠

小智:「我現在覺得渾身是勁呀!」噠噠噠

皮卡丘:「……」噠噠噠

--

-船內-

崩嗡嗡嗡嗡嗡嗡嗡…

小智:「哦!船出發了啊!」

皮卡丘:「……」

小智:「又要暫時告辭真新鎮的朋友們啦……」

小智:「這次回來的時候是不是能在那地方的聯盟賽中拿下勝利呢?」

小智:「……哎呀!現在想這個好像太早了啊!一起加油吧皮卡丘!」

皮卡丘:「……」

--

小智:「ㄟ,皮卡丘」

皮卡丘:「?」

小智:「航向的那地方又有甚麼樣的神奇寶貝呢?」

皮卡丘:「……」

小智:「到現在還沒看到的神奇寶貝們可多著的呢!」

小智:「嗚~!光是用想的就覺得混身是勁啦!」

皮卡丘:「……」

小智:「早點到那地方去抓神奇寶貝,見到形形色色的人,戰鬥,打道館,然後再去挑戰神奇寶貝聯盟……」

小智:「想作的事情像座小山一樣呢!皮卡丘!一起加油吧!」

皮卡丘:「……」

小智:「我一定要幹!好好的幹一場!一起加油吧!皮卡丘!」



皮卡丘:「你從剛才到現在是在吵三洨」


--

小智:「咦?」

皮卡丘:「你從剛剛到現在一直呀~呀~的吵死啦!」

皮卡丘:「我不講話就聽你在那邊重覆的話一直一直在那邊吵吵吵就飽了啊……」

小智:「……」

皮卡丘:「你還真閒啊」

小智:「不…不是這樣的!我下定新的決心了所以從今以後一定加油ㄅ」

皮卡丘:「啊~是是,是是是是,知道了知道了。我已經知道了,真的知道了所以給我閉上你的狗嘴」

小智:「咦?」

皮卡丘:「你剛才到現在講了幾次加油了啊」

--

皮卡丘:「決心下一次就夠了。沒有必要一直講一直講吧」

小智:「……嗯」

皮卡丘:「還有啊,你在真新鎮要出發的時候跟大木講了啥?」

小智:「咦?我想大概是我要出發旅行了吧……」

皮卡丘:「錯啦錯啦。在那之後啦。神奇寶貝們該怎麼辦之後你講了甚麼啦?」

小智:「咦?啊,我只帶皮卡丘出去旅行吧……」

皮卡丘:「就是這句」

小智:「咦?」

皮卡丘:「為啥你他媽每次每次都把我強制的帶出去跟你旅個屁行啊?」

小智:「呃沒有…這個…畢竟是一開始的夥伴啊……」

皮卡丘:「啊~是啊。因為是夥伴所以帶去只要自己高興就行了。你不在乎我的想法嗎」

小智:「呃不……這個……」

--

皮卡丘:「就算是神奇寶貝也是會主張自己的想法地」

小智:「咦……可是,皮卡丘每次都沒有表現出不想去的樣子ㄚ」

皮卡丘:「那是因為如果我拒決的話動畫不就沒戲唱了」

小智:「ㄉㄨㄥˋㄏㄨㄚˋ……?」

皮卡丘:「……啊,算了。總之對於我啊,就算我沒有表現出不爽你也要稍微體量一下我的心情啊」

皮卡丘:「我們都在一起15年了?不是嗎」

小智:「嗯……。可是,皮卡丘為甚麼不想出去旅行呢?難道不想一起變強嗎?」

皮卡丘:「變強……?……一輩子都辦不到啦」

小智:「甚麼嘛!一起戰鬥一起特訓不就會變強了嗎!」

皮卡丘:「回朔了啦……」

小智:「咦?」

皮卡丘:「我的等級也一起回朔了啦……」

--

小智:「咦?回朔……?你在講些甚麼?」

皮卡丘:「……你呀,為啥在神奇寶貝聯盟留下還不錯的成績,結果到了新的地方又被那地方的新人慘電你知道嗎?」

小智:「那是因為,還不適應新的環境……吧?」

皮卡丘:「不對啦!我的等級回朔到原來的樣子啦」

小智:「這是怎麼回事……?」

皮卡丘:「也就是說,我不管再怎麼強,在新的地方也和新人訓練師的神奇寶貝一樣強啦」

皮卡丘:「就是這種周而復始的鳥事我有旅行跟沒旅行根本沒兩樣」

皮卡丘:「也就是因為這樣,我才討厭到新的地方去旅行啦」

小智:「……也就是說,在之前的冒險一點意義也沒有……?」

皮卡丘:「除了技術和經驗以外大概就是這樣」

--

小智:「這樣啊……」

皮卡丘:「嗯……」

小智:「……」

皮卡丘:「……」




小智:「真新鎮……」

皮卡丘:「回去吧……」


沒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