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6日 星期一

呼~~終於弄好了

可以的話,希望以後能多天天更新啦…

但你也知道計劃就只是計劃 (/A\ )


啊~~慢慢來吧


講正經的

老是這樣燃起三分鐘熱血後,便冷掉三個月

以前弄網頁也是一樣 XD

想當年,還妄想台灣爛站王會選我網站當爛站咧


不過老實說我也忘了最早弄網頁的動機



記得沒錯的話,最早是在kimo家族創了一個家族

但創沒多久便收掉了

後來心血來潮作網頁

那時候也算是蠻認真的,記得沒錯的話,空間是在網上行

當時的網頁放的是爆笑圖片、midi音樂,甚至還有mp3音樂檔

後來網上行不知為何停止了免費網頁這服務…


之後看到了台灣爛站王,想說自己也來作個爛站

可惜之後幾乎都是作沒多久就半途而廢


之後開始在無名寫網誌

之前蠻快樂的,因為有段時間的背景是我自己弄的,除了網頁中間的吉普賽女郎

後來有次編輯時忘了要用ie編 (我用firefox)

結果無名網誌整個炸掉………


之後就變現在這樣子

http://www.wretch.cc/blog/atatsir
(如果看到有個白爛在我網誌亂嗆,無視就好了 XD)

無名改版之後
原本打算搬到天空,可惜天空的介面太難用而且用不慣

原本想找日本的blog空間

但受到友人的推薦,最後來到了這裡


希望能在這裡永遠的待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