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0日 星期三

hotdogs



七、八年前在我還是國中生的時候

類似阿貴的flash動畫網站那時候到處都是

但是在爆笑王這網站還存在這世上時

有個低能影片吸引了我的注意……



hotdogs,大概是那時候集低級低能於一身的flash動畫網

不過第一次我應該是看他們的電影(?)阿閃正傳才會跑去看


看了之後發現還有其它有一堆有的沒的

但聽說這網站好像被立委抄掉了還是怎麼樣

突然間就消失在這世界上


現在大概也只能在yahoo動畫館看到了

若你了接受露屌的狗到處展白爛還有不知所云的電影加上你無聊到想去跳樓

可以去看看



啊~~這系列的動畫還有主題曲哦~~~


朱頭皮 - Hotdogs

http://tw.streetvoice.com/music/user-song.asp?au=1077

我結…結你爸爸的捏孤帶,我駛…駛你媽媽的逋逋車
我靠…靠你弟弟的旁邊站我炒…炒你妹妹的空心菜
恁阿嬤咧種木瓜
恁阿公咧吹喇叭
你的家庭真詐炮阿 哈哈哈
新聞看太多 腦筋會秀逗 不要太用功 隨時放輕鬆
來灌癢肋多 兩包大紅豆 戀戀外丹功 不會變肉鬆
HOT DOGS,HOT DOGS 咱來比遙掰飄撇的HOT DOGS
HOT DOGS ,HOT DOGS , 嘿咻嘿咻 鬥陣無穿褲
我乾…乾你校長的威士比,我曬…曬你操場的大太陽
我考…考你一個大鴨蛋, 我抄…抄你馬子的作業簿
恁老師咧跳探戈
恁同學咧套漫波
你實在有夠學校 哈哈哈
HOT DOGS ,HOT DOGS , 咱來比歪哥 三八的HOT DOGS
HOT DOGS,HOT DOGS ], 嘿咻嘿咻 鬥陣無穿褲
泡妞不囉唆 兩三個備用 趁機摸摸手 順便軋雞胸
來罐大瞞牛 熬夜看星空 背背徐志摩 鳥兒紅鼕鼕
HOT DOGS,HOT DOGS 咱來比遙掰飄撇的HOT DOGS
HOT DOGS ,HOT DOGS , 嘿咻嘿咻 鬥陣無穿褲
HOT DOGS ,HOT DOGS , 咱來比歪哥 三八的HOT DOGS
HOT DOGS,HOT DOGS ], 嘿咻嘿咻 鬥陣無穿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